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四季养生带动度假地产 龙湖烟台度假小院2012首亮相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3月9日,龙湖地产在位于国贸三期的大客户体验中心揭开了“龙湖汇”2012年活动的序幕—与国内某知名私人银行共同举办了一场“春季养生讲坛”活动,活动特邀中国中医科学院硕士生导师王泽民教授,对春季养生话题与嘉宾进行了分享。一向对生活方式有着独到见解的龙湖地产,也与大家做了交流。其实,从龙湖在烟台新推出的度假小院产品,就可以看出龙湖对生活方式的部分诠释。

  自2011年末,龙湖地产开始着重利用“龙湖汇”的客户体验活动进行拓展,而2011年的业绩也让龙湖对于2012年“龙湖汇”的运作模式更加坚定。

  据了解,在房地产市场呈波动向下的2011年,龙湖的合同销售额却高达人民币382.7亿元,再创历史新高。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上升74.9%至人民币45.0亿元。值得一提的,新市场烟台首度亮相,即实现人民币30亿元的合同销售额,名列当地市场第一。

  烟台葡醍海湾是龙湖地产标志“山·海·湖”度假项目的产品之一,依靠绝佳的环境优势,结合超全的产品链以及一流的顶级配套设施,曾创下了当日开盘,万人抢购12小时分秒热销,一期全部售罄的成绩,截至目前仍是烟台地产销售速度最快、销售金额最高、销售套数最多等多项记录的保持者。烟台葡醍海湾也成为了众多客户群度假、养生、投资的最佳选择。此次所推介的烟台度假小院是龙湖地产2012年的主打项目之一。

  伴随着闲暇时间的增多、可自由支配财富的增长、城市化加快引发的环境问题加剧以及便捷交通的改善等因素的当今社会,高净值客户正在逐步意识到度假地产所蕴藏的价值。旅行度假作为当前高净值人群最看好的休闲方式,已被广泛认可。烟台葡醍海湾度假小院正是迎合时下这一模式,并在此基础上将旅行度假与四季养生的概念完美融合,打造出了具备鲜明四季特色的巴厘式风情别墅,将身心最佳的体验带给“龙民”。有业内人士认为,葡醍海湾的投资价值已超越大部分同类型度假地产。

  此番借助“龙湖汇”推介烟台度假小院项目,更像是一种探索的模式。作为龙湖地产2011年末所推出的一大品牌服务体系,准确的说,“龙湖汇”更像是一种高端营销模式。通过现有高端客户资源,“龙湖汇”意在整合全国拥有高净值客户人群的各类行业资源。一旦将高端客户网络建构成功,“龙湖汇”将极大促进龙湖地产各区域业态的销售。从2012年初情况看,“龙湖汇”在国贸三期的“高品位投资俱乐部”模式已初步成型,推动效果也正逐步显现。

  据悉,未来“龙湖汇”还将继续以客户服务为核心导向,从客户体验与感受出发进行深层次的圈层营销突破。计划邀请更多圈层客户加入“龙湖汇”体系,感受龙湖地产为其带来的尊享体验与服务。

热词:

  • 中医科学院
  • 龙湖汇
  • 小院
  • 养生
  • 四季
  • 龙民
  • 净值
  • 高端客户
  • 投资俱乐部
  • 硕士生导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