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雪莱特:抛出五年计划 2015营收规模剑指31亿元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25日,雪莱特(002076)与中国国家击剑队签订合作协议,同时公司启动了2012年度全国招商计划。公司表示,2012年将发力国内渠道建设,投资近亿元进军国内终端销售市场,计划到2015年销售收入达31亿元。这相比公司2011年4.69亿元的营业收入规模增长5.6倍。

  专家预测,2013年,LED灯具将成为主流照明,LED照明专营店成为必然趋势。公司表示,2012年将投资近亿元致力于国内市场营销管理体系的建设,包括大力实施品牌战略,赞助国家击剑队;同时细耕渠道、加大对销售终端的支持力度,从整个公司市场营销层面形成高效、系统的市场营销管理体系和品牌管理体系。

  公司董事长柴国生表示,在发力市场营销业务的同时,雪莱特继续秉持高新技术企业的定位,加快企业自主研发的进度,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公司与外部技术研发优势单位积极展开合作,优势互补,2012年新推出了以世界最薄LED台灯为代表的全线LED、家居照明灯具系列产品。

  国家已出台了到2016年逐步淘汰白炽灯的路线图,雪莱特在LED照明领域的发展空间巨大。

  目前国内LED照明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对此,柴国生表示,公司有信心通过不断完善产品线和促进销售,成为行业龙头。在未来五年,公司计划,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6.45亿元(同比增37.53%);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9亿元(同比增39.53%);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同比增 100%)。至2015年,公司预计实现销售收入31亿元(同比增72.22%).

  为完成公司五年计划开局之年的销售目标,公司2012年将在LED、紫外线灯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公司与境外机构合作开发的新型LED面光源,将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同时公司在前期对LED珠宝照明深度投入,将在2012年实现较大收入。此外,公司在紫外线水处理方面,超大功率无极灯将在污水处理、水产养殖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热词:

  • 雪莱特
  • 营收
  • 规模增长
  • 五年计划
  • 剑指
  • LED照明
  • 无极灯
  • 击剑队
  • 水产养殖
  • 路线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