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挑选奶粉需谨慎,接近母乳最健康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宝宝来说,母乳无疑是宝宝最好的食物,但并不是所有妈妈都能做到母乳喂养,此时,奶粉便担负起为孩子的成长提供营养的重要任务,因此所有家长对奶粉的选择问题都非常重视。然而,据调查统计显示,80%的妈咪不知道如何给宝宝选奶粉,更有甚者,为选到适合的奶粉,把国产奶粉、“洋”奶粉都让宝宝尝了个遍。

  针对这种情况,专家解释,由于母乳是婴儿最好的食品,因此好的配方奶粉应该是以母乳为参照蓝本,奶粉的配方成分是否与母乳接近,决定了宝宝是否能有效吸收到足够的营养,是否能培养宝宝充足的抵抗力,从而健康无忧的成长。因此妈妈们在选择奶粉时,一定要选择那些营养成分与母乳接近的配方奶粉。亨氏奶粉以母乳为黄金参照标准,添加接近母乳含量的a-乳白蛋白,并坚持按照接近母乳的1:2的科学比例添加DHA与AA,保证宝宝能够有效吸收到各种营养从而健康成长,受到众多妈咪的青睐。

  据了解,亨氏拥有悠久的配方奶粉生产历史、强大的研发团队及大量的配方奶粉营养及安全评估数据。亨氏奶粉畅销世界,受到消费者广泛支持和信赖。亨氏奶粉特别注重呵护宝宝稚嫩的肠道,因为肠道是宝宝吸收各种营养成分的关键。亨氏奶粉最近新升级的肠道倍护系统,通过吸收、平衡和维护三重作用来加倍呵护宝宝的肠道;2009年开始,亨氏在中国推出了超金系列配方奶粉,亨氏超金奶粉委托亨氏在意大利的全球婴幼儿食品研发中心研发,100%欧洲原装进口,源自优质欧洲奶源,营养丰富、营养素配比科学、全系列不添加香精、香料。

  专家介绍,母乳中的蛋白质主要有乳清蛋白和酪蛋白两种,其中乳清蛋白进入胃中与胃液相互作用,凝固成鲜嫩而细小的颗粒状乳块,吸收效率更高。亨氏奶粉所添加的宝宝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中,其中一大亮点便是接近母乳含量的a-乳白蛋白,这种a-乳白蛋白,是乳清蛋白中最主要的氨基酸来源,是更为优质的乳清蛋白,在肠道中分解成细小的接近母乳结构的氨基酸,极易被宝宝幼嫩的肠胃吸收,吸收效率更高,代谢负担少。a乳白蛋白还蕴含丰富的色氨酸,能够调节宝宝情绪,促进宝宝睡眠。

  宝宝聪明健康,是每个妈咪的心愿,亨氏奶粉合理配比各种营养素,从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肠道健康入手,为宝宝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宝宝聪明健康的成长提供保障。

热词:

  • 乳白蛋白
  • 母乳喂养
  • 肠道
  • 健康成长
  • 配方奶粉
  • 亨氏
  • 乳清蛋白
  • 吸收效率
  • 让宝宝
  • 营养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