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联想集团诚邀PPMEET共建在线视频研讨会平台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联想集团控股的联想之星于2012年3月24日举行了三期同学会——股权激励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共邀了联想之星创业培训班的数百位商业精英、企业CEO参加。

  除近60余人到场参加外,另有100多位商业精英们在线上实时同步参与,PPMEET承担了此次联想之星在线视频研讨会的平台,为众多的商业精英们提供了轻松便捷的远程视频会议体验,让其身在全国各地都可全程参与。

  据介绍,联想集团正是看中了PPMEET的网页化设计和个性化定制这两项特色。今年3月初,联想集团与PPMEET开始合作;3月20日,联想之星PPMEET视频研讨会完成并正式上线;3月24日,股权激励研讨会成功召开。

  联想之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硬件视频会议需专门的设备,这些设备价格不菲且后期维护费用昂贵,会议终端一般部署在固定的会议室,与会者必须在拥有有硬件视频会议终端的固定地点才可以召开视频会议,这对那些身处各地的商业精英们来说非常不便利;软件产品使用前需要每位与会者都去下载客户端以及各项插件;而PPMEET网页化的设计,即不用花费高昂的费用,又不用下载任何客户端或插件,只需登录网页,填写用户名和验证码即可开会。即方便灵活,又省时省钱。

  PPMEET个性化的定制也是其胜出的重要因素,PPMEET结合联想之星研讨会的特点,提供完全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深入理解业务需求,并高效完成定制工作,如改变显示界面的风格、添加新的功能等,打造了联想之星PPMEET视频研讨会。在这点上,无论是硬件系统还是软件系统都无法做到。

  据PPMEET研发人员介绍,联想集团青睐PPMEET,这很正常,因为PPMEET是阔地网络自主研发、潜心研究全球首款网页版的视频会议系统,申请了300余项发明专利,先后与中国银行、复旦大学、北京电台、医疗论坛、圆才网、南通三建、唯亭镇政府、新东方、吉林敖东进行合作,特别是中国银行的合作,运用PPMEET与中银消费合作推出了自助型小额贷款服务,这样的消费金融服务在我国尚无先例。有专利技术做支撑,又有许多成功案例做参考,联想集团很难不被吸引,所以联想集团与PPMEET合作,实现双赢,即可让全国各地的商业精英参加会议,又可以给他们带来轻松自在的视频会议体验,何乐而不为呢。

热词:

  • PPMEET
  • 联想集团
  • 在线视频
  • 插件
  • 股权激励
  • 网页化
  • 发明专利
  • 北京电台
  • 唯亭
  • 吉林敖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