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龙洲运输:信息化客运体系顺应市场需求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福建龙洲运输秉承“安全、快速、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全力快速创建中国道路运输市场领导品牌,实现股东、企业、客户、员工、社会的和谐共赢。

  龙岩地理位置优越,未来几年随着高速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的逐步建设,其区域交通枢纽的作用将日益突显。龙厦铁路开通后将进一步改善闽西地区的运输状况,有利于提升龙岩对沿海中心城市的辐射能力,更进一步发挥龙岩在区域经济中中转站、集散地的作用。区域运输业的改善使得公司的业务量不断增加,公司需要加大客运车辆的投放力度,满足公司未来客运量增长的需求。

  完善建设信息化客运体系

  公司进一步完善已形成的省、市、县多层次客运体系,提高客运服务质量,提高市场竞争能力;龙岩公路主枢纽改造建设项目,将建设成为集公路客货运指挥中心、信息技术管理中心和培训中心三大中心为一体的一级客运站,成为闽粤赣省际区域的公路主枢纽。

  加大货运车辆投入提高市场占有率

  货运车辆投放项目针对龙岩地区货运营运车辆以普通货车为主,专用车辆较少的现状,大力增添专用车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和市场占有率;武平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定位为综合型物流中心,具备实现货物储存、运输、加工、配送、商贸、信息等一体化服务功能立足于武平及周边县市物流运输需求。

  项目建设顺应市场需求增加的需要

  近年来龙岩地区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随着海西经济区开发建设及国家对革命老区政策扶持,未来龙岩地区对交通运输需求也将越来越大。从旅游方面来说,龙岩市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景观,必将促进旅客流量的大幅增加,带动公司景区至站点双向旅游班线、旅游包车等方面的车辆运输需求。

  满足未来区域交通中转的需要

  现有业务是公司战略规划顺利实施的基础。公司的业务发展规划为公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公司的现有业务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的业务发展规划与现有业务紧密结合,两者相辅相成、密不可分。现有业务和发展规划将形成良性互动,为公司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奠定基础,保证了公司具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最终将从根本上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热词:

  • 龙洲
  • 龙厦铁路
  • 客运车辆
  • 运输需求
  • 市场领导
  • 公路主枢纽
  • 物流中心
  • 货运车辆
  • 市场需求
  • 信息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