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赶集网2012年再投亿元广告打造最有价值的生活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1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对蚂蚁短租的1000万美金支持不变,过亿元的广告投放计划不会改变。”近期,赶集网CEO杨浩涌微博表示。“赶集网的目标是打造最有价值的生活服务平台。”杨浩涌告诉记者。

  近年来,分类信息网站如雨后春笋般从互联网中脱颖而出,凭着本地化服务和便捷免费等特点受到了人们的普遍关注,许多网民更是把分类信息网站看成是解决生活问题不可缺少的平台。分类信息行业也被认为是继门户网站、搜索引擎后又一增速最快的新兴互联网商业形态,赶集网正是在其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马云曾说,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如今在飞速发展的社会和千变万化的城市当中,赶集网正是不断满足着中国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刚性需求,每天有近千万人通过赶集网获益,它就像老百姓离不开的淘宝。

  “周围的同学和朋友们都还是在赶集网上买卖二手货,这两天我还从赶集网上租到了一个非常划算的北京城区的大单间,真不愧是国内最大的生活信息服务网站。”一位名为小威的网友在微博上表达着真实的用户体验,并对近期的赶集网不实传闻表示愤慨,他不光通过赶集网找到房子、买卖二手,连进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也是在赶集网上找到的,赶集网真是覆盖范围广,信息量大,交易率很高的网站。

  通过2010年初姚晨广告的密集轰炸式投放后,赶集网的知名度得到了飞速的提升,从百度指数来看,用户对赶集网的主动关注度有了两到三倍的提升。从Alexa排名提供的数据中还可以看出,赶集网广告投放后用户对赶集网的搜索量增加了400%,这让“找房子、找工作、找装修,找宠物、找保姆、找搬家,买卖二手货。赶集网,啥都有!”的赶集网口号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在中国城市化的今天,赶集网通过广泛的广告让更多中国老百姓知道这个为生活带来便捷的服务平台,帮助那些学生、白领和打工者在每一个陌生的城市落脚,从找工作、到租房、到买卖二手家具、到找到男女朋友、再到成家后的日常生活服务,它已经成为老百姓每天必上的网站之一。

  据悉,成立于2005年,中国最大的分类信息门户网站赶集网不仅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房屋租售、二手物品买卖、招聘求职、车辆买卖、宠物票务、教育培训信息、团购等众多本地生活及商务服务类信息,还推出“蚂蚁短租”、“赶集婚恋”等用户需求量较大的明星子产品,受到众多用户热捧。

热词:

  • Alexa排名
  • 广告投放
  • 生活问题
  • 服务平台
  • 分类信息
  • 姚晨
  • 租售
  • 淘宝
  • 用户体验
  • 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