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首创成都"精质年"揭幕 "高端之道 民生之本" 再启新战略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首创国际城夜景效果图

  两会过后,地产政策继续被各界广泛关注。在大部分地产企业观望之际,于成都耕耘数年的首创置业成都公司主动出击,全新开启“精质年”,以“高端之道 民生之本”的全新品牌诉求,发力成都地产。据悉,此次首创成都公司将着力点放在企业的“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社会品质” 等三大领域,藉以“精心、精细、精道”的品质追求全面提升企业的整体品质。业界人士表示,此次首创成都公司果断出手,用力于根本,将地产引流回其本质,以高质作品和优质服务成就企业发展动力,或再次成功把脉地产,赢得企业发展先机。

  “高端之道”源于卓越的作品。2012年,首创成都又一突破性旗舰作品将正式面市,“首创国际城”四期150米超高双塔建筑双塔“百朗峰”即将亮相成都市场。早前,“成都首个全立面LED”、“成都第一空中走廊”、“成都第一空中会所”已经让其人气急速飙升。这一巅峰作品必将在成都高端地产市场投下一颗重磅炸弹。于此同时,一直广受关注的“首创万卷山”低密度产品也将启动。位于成都东部中心区的“首创万卷山”可谓是首创成都多年耕作的集大成者,极为优越的地理位置、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让其天然就具备打造低密度产品的优势。2012年其花园洋房的推出自然也被高端市场广泛期待。首创成都公司副总经理杨杰表示:首创成都公司六年来,一直将以高品质的作品献给这座城市为己任,“首创爱这城”如今已经成都高端地产标志,具有东南亚风格的“首创东公元”现在依旧在市场独树一帜,未来,我们将把目光放在真正高端的标准和目标的“高端之道”。

  民生之本是企业一如既往为客户和社会服务的信念。2011年,首创成都在数个项目打造的“全心交房工程”,在成都地产界成为地产服务的全新标准。2012年,两次交房将是服务品质的全面体现。此外,从去年一直持续到今年的多番公益动作,让首创成都公司在成都地产市场异军突起,“爱心电影下工地”、“关爱空巢老人新春团拜”、“成都地产首个新春庙会”……一系列公益表现,是首创成都公司积极履行社会义务的重要体现。2012年,首创成都公司将一如既往为社会服务的坚持。

  首创成都公司总经理洪长利直言:我们之所以全力追求高端的“精质”,最终还是为了更根本地服务于“民生”。不“高端”的“精质”不是真正的“精质”,不立足“民生”的“精质”也同样不是有价值的“精质”,这就是我们的“高端之道、民生之本”。

热词:

  • 民生
  • 成都公司
  • 高端市场
  • 首创置业
  • 启新
  • 精质
  • 高端之道
  • 作品
  • 地产市场
  • 地产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