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北京CBD租金涨幅世界第一 200平内住宅鲜见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DTZ戴德梁行发布的报告指出,由于市场需求持续旺盛而供应量有限,北京CBD顶级写字楼租金涨幅去年问鼎全球之冠,并带动形成了大量的高端置业需求。随着高端人群的引进,CBD东扩区原有的交通、商业、教育和环境配套升级,凯德·锦绣、金茂府、公园1872等区域高端项目以丰富的商业教育配套以及宜居的居住环境成为北京楼市焦点。

  ●高端房源供应量捉襟见肘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北京CBD东扩计划,整个CBD区域土地功能将以商务办公为主,住宅用地比例仅占25%,由此导致CBD区域内住宅物业的稀缺性日渐凸显。

  由于市中心区域新建商品住宅房源稀缺,尽管目前楼市成交低迷,但相比于其他区域楼盘,凯德·锦绣、金茂府、公园1872等占据稀缺地段的城区项目去年以来一直保持持续热销状态。

  然而,目前CBD东扩区域在售项目多以顶级的财富人群的大户型为主,从户型设计来看,位于CBD东扩区域的项目户型面积在200-500平方米的大户型三居、四居产品,面向商务人士及城市白领阶层的中小户型一直凤毛麟角。

  作为国际地产巨匠凯德置地在北京CBD区域开发的高品质住宅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四环慈云寺桥东北角的凯德·锦绣自2010年开盘以来一直以产品丰富、高品质的特点备受市场热捧,1、2号楼一经推出即获得积极的市场反响。

  据售楼员介绍,凯德·锦绣目前准备入市即将开盘的3号楼产品中,不仅包含140-160平方米的三居,89-100平方米的两居产品,还包含了80平方米的一居户型,另外,即将推出的楼座还是该项目标榜的景观楼王,许多购房人表示非常期待。

  ●宜居配套日臻成熟

  与众多项目打“价格战”有所不同的是,凯德·锦绣主要将精力用来打造“品质楼盘”。据悉,凯德·锦绣3月底将举行样板间开放活动,届时,高品质的样板间将在消费者面前亮相。无论是户型设计、装修标准和产品细节,都将体现出更多的升级感。

  随着CBD东扩各项规划的日趋成型,位居CBD第一排的凯德·锦绣坐拥东扩区成熟完善的各项配套。据售楼员介绍,凯德·锦绣距离CBD商圈、燕莎商圈、新兴的朝青板块生活区都比较近,与红领巾公园咫尺之遥,与朝阳公园也仅距2000米,此外,CBD东扩区内将修建的城市中央公园,也将与凯德·锦绣紧密相连。在教育资源方面,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北京最著名的BIS耀中国际学校、芳草地小学等均在项目附近。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高端人群的引进,CBD东扩区原有的商业、教育配套升级已经开始,有助于打造东扩区更宜居的居住环境。

热词:

  • 北京CBD
  • 东扩
  • 锦绣
  • 涨幅
  • BIS
  • 住宅用地
  • 住宅物业
  • 中小户型
  • 户型面积
  • 亚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