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宜信荣获北大光华管理学院“09-11年度最佳雇主”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7日讯 日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第五届行业文化周盛大开幕,来自五十余家知名企业的百余名高管和人力资源经理出席了开幕式,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冒大卫、党委副书记滕飞、院长助理赵龙凯、职业发展中心兼校友事务中心主任王冬霞、以及光华管理学院各项目负责人和学生代表与企业嘉宾进行了愉快的沟通和交流。作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优秀合作伙伴,宜信公司被评为光华管理学院“09-11年度最佳雇主”,同时被授予“2012年实习基地”称号。宜信公司总裁助理刘大伟出席仪式并代表宜信领奖。

宜信荣获北大光华管理学院“09-11年度最佳雇主”

  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冒大卫代表学院向企业嘉宾表示感谢,他强调企业界的支持是推动商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每年通过行业文化周活动,各类机构给学生提供更多行业、产业发展的讯息、更多实践的机会,帮助学生拓宽思路、理性定位、提升素质和就业能力。这一原创性的活动持续办了四年,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今年第五届行业文化周的主题是“创新创业与事业发展”,邀请到各行业中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的企业、具有创业经验的校友跟在校生分享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商业实践,引导学生立大志,上大舞台,把个人发展放在国家经济发展的宏观环境中考量,树立长远的事业发展目标。在接下来的两个半月时间里,宜信、巴克莱资本、弘毅投资、麦肯锡、埃森哲、欧莱雅、西门子、杜邦、强生、腾讯、万科等8大行业的国内外领军企业,将陆续开展讲座、工作坊、能力培训、商业竞赛和企业参访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每年职业发展中心组织毕业生评选“最想去的单位”和“最受尊敬的企业”,此次开幕式上,根据往年投票结果和用人数量,特别授予宜信、麦肯锡、摩根大通、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金公司、联想控股、宝洁、普华永道、德勤、国家外汇管理局外汇结算中心等33家机构“最佳雇主”称号。本届开幕式另一大亮点是授予宜信、麦肯锡公司、强生公司、北大方正等9家企业为“2012年实习基地”称号。

  到目前为止,已有近6位北大MBA、10位清华MBA及多位其他商学院MBA加盟宜信承担重要的管理职责与业务职责,作为高成长企业的代表,宜信已经成为MBA职业发展的新蓝海,成为优秀年轻学习职业发展的事业平台和心灵家园。

  据了解。“北大光华行业文化周”作为光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的品牌活动,自2008年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4届,每年春季3-5月举行,先后邀请到近150家中外知名企业参加,举办200多场活动,近20000人次学生参与其中,广泛受到学生欢迎。

  

热词:

  • 最佳雇主
  •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
  • 职业发展
  • 北大方正
  • 文化周
  • 实习基地
  • 引导学生
  • 商学院
  • 万科
  • 能力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