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国虹智能手机低价风暴 698元高性价比引网友惊叹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导语:今日,国虹水滴智能手机在新闻发布会上的面世掀起了国内手机市场的狂潮。在国产智能手机市场遭受外国品牌的强烈冲击下,水滴智能手机以“第一部第一性价比智能手机”和“698元的800MHz处理器”概念打破了国产智能手机的沉寂,仅售698元的超级性价比所产生的冲击力,对智能手机市场而言,无疑是2012年手机市场的最大动荡,业内人士称之为“水滴来袭”。

  自2月份中旬开始,网络上关于水滴手机的声音层出不穷,随着网友对水滴手机的热议,“水滴体”、“水族”等与水滴手机相关联的网络热词不断出现,水滴手机的出品方国虹通讯却保持缄默不语的神秘状态,一直到昨天的水滴手机上市新闻发布会,国虹通讯正式公布了水滴手机的全部信息。国虹通讯在发布水滴手机的同时,提出了“第一部第一性价比智能手机”和“698元的800MHz处理器”的概念,另外,国虹通讯与奇虎360公司合作,成功开发打造了水滴手机的“云安全”系统,以及与讯飞等合作的“云语音”功能,体现智能联动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深化了水滴手机“第一性价比”的概念。水滴手机,仅售698元,这一价格,远远低于网友预测市价,在众多网友声音中,大比例的网友惊叹水滴手机的市场定价。以下为记者在网络里选取的几条网友声音:

  赵思爱智能:水滴手机只卖700(元),这不太可能,应该再定价高一点,我先前估计在2000左右,差这么多的价格,我会真正的担心质量问题,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锈红:800Mhz处理器,已经很到位了!600(元)多块钱,买这样的智能手机,已经很值了!打包票,国虹这样卖水滴手机,一定是在做赔本生意,或者是靠低价聚拢人气,先让水滴很好的进入市场,之后再抬价,类似移动的上网套餐,从白送到逐步收费,就是这个道理。

  木子:原来估计水滴手机定价在1000(元)到1500(元),确实没想到这么便宜,698(元),也就是一件衣服的钱,很值!

  江鲤:一个月的工资,原来本打算为自己换一部手机,水滴来的很是时候,以这样的价格,能为全家换手机,但一定需要保证质量。

  云端:山寨智能手机靠内置小软件扣费,坑爹死了。看了这款产品内置都是一流企业的,希望是正经的经营,不要让水族失望。

热词:

  • 国虹
  • 智能手机
  • 奇虎
  • 低价风暴
  • 高性价比
  • 水族
  • 处理器
  • 手机市场
  • 网友
  • 手机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