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间热点:徐松南任重庆市委常委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3月27日午间,中央批准徐松南任重庆市委常委,陈存根不再担任;报告称我国高铁地铁建设超前存金融风险;宝马公司宣布在全球召回130万辆汽车;中国在首尔核峰会提交核安全领域进展报告;胡锦涛表示,增强核能发展信心,消除核恐怖主义根源;李旭利“老鼠仓”案周四开审,或成基金业第三领刑者;北京正为试点房产税做基础性准备工作等成为网友最关注的热点新闻。

  中央批准徐松南任重庆市委常委 陈存根不再担任

  据华龙网报道,经中共中央批准,徐松南同志任中共重庆市委委员、常委;陈存根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重庆市委常委职务。

  报告称我国高铁地铁建设超前存金融风险

  昨日,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发布最新研究报告《2011中国区域发展报告金融危机背景下的区域发展态势》,对交通高速“大跃进”即将面临的问题进行了阐述。据新京报报道,报告指出,中国交通建设中,高铁、高速公路、地铁等建设“大跃进”,未来还贷压力增大,2015年以后将进入维护高峰期,金融风险巨大。

  宝马公司宣布在全球召回130万辆汽车

  德国宝马公司3月26日在慕尼黑总部宣布,因汽车电路故障,在全球范围召回130万辆宝马汽车,仅在德国就涉及29万辆。这次召回的车型包括宝马5系列和6系列,生产日期从2003年到2010年。

  中国在首尔核峰会提交核安全领域进展报告

  应韩国总统李明博邀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于3月26日至27日出席在韩国首尔举行的核安全峰会。根据与会各方达成的共识,中方近日向会议主办方提交了《中国在核安全领域的进展报告》,介绍了自2010年华盛顿核安全峰会以来,中国在核安全领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中国政府积极采取措施落实华盛顿核安全峰会成果,取得了重要进展。

  胡锦涛:增强核能发展信心 消除核恐怖主义根源

  3月27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二届核安全峰会,并发表题为《深化合作 提高核安全水平》的讲话。就新形势下增进核安全,胡锦涛提出四点主张。第一,坚持科学理性的核安全理念,增强核能发展信心。正视核能安全风险,增强核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推动核能源安全、可持续发展。第二,强化核安全能力建设,承担核安全国家责任。第三,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全球核安全水平。第四,标本兼顾、综合治理,消除核扩散及核恐怖主义根源。

  李旭利“老鼠仓”案周四开审 或成基金业第三领刑者

  经过两度延期后,备受市场关注的明星基金经理李旭利涉嫌“老鼠仓”一案将于本周四在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值得注意的是,在目前已定性为基金经理“老鼠仓”的9人之中,李旭利获利最大。而李旭利或成为第三位基金业的获刑者。

  北京正为试点房产税做基础性准备工作

  3月26日上午,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杨斌表示,北京正在为推广试点房产税做一些基础性的准备工作,但试点时间尚不确定。另外,他强调政府必须长期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限购政策可能是长期过程。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常委
  • 徐松南
  • 老鼠仓
  • 重庆市委
  • 热点新闻
  • 证券时报
  • 胡锦涛
  • 大跃进
  • 基金业
  • 陈存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