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飞狐专家联合看盘:周三将决定底部是否形成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16: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冯矿伟:恐慌性杀跌出现 底部近在眼前

  冯矿伟在新飞狐直播室中表示:明天周三了,时间上距离变盘日很近了,不要怕下跌,下跌就是机会。收盘时他表示今天的下跌已经有点意思了,恐慌性杀跌出来了,底也就差不多了!明天很关键,时间空间都只差一点了。

  底部向上的缺口:作用是借助缺口实现快速拉升,从而脱离底部成本。谨记:这样的缺口不能短时间内回补,大盘虽然上午补了,但可以寻找底部具备向上缺口的个股,放进股票池。日线经过连续的调整之后,底部向上的缺口对个股来说还是有意义的。

  空空道人:明日2355点 决定能否止跌企稳

  对明日关注点做出提示:

  1,这样的收盘更好,这个单纯从K线形态考虑;

  2,饮料制造业今日大跌,有一个板块也许在笑,那就是地产,他一定在心里暗笑,嘿嘿嘿,你也被点名批评了吧!

  3,最终在前面分析中提到的2345点获得充分的整理,这在缓跌阶段是很好的,不卑不亢的走势,既然最终阴线微跌,那么明天能否站稳2355点将是我们止跌企稳的最大看点了;

  4,有色地产金融等走势形态,还可以,有进一步企稳的可能。

  方舟:反弹一触即发

  今天是2月27日下跌以来的第21天,是3月14日巨阴以来的第9天,大盘刚好跌到2132到2478的黄金分割点38.2%处,裴波那契数列再加上黄金分割点,大盘止跌回升,市场迎来见证奇迹的时刻!低点2339将成为近期重要低点。本周是反弹周,而这个反弹很可能就从周一尾盘开始。

  首先,一直关注的上证50指数?该指数60日线上穿120日线形成金叉,形成雄鹰展翅之势,而目前指数刚好调整到上升的60日线处,止跌回升概率大。其次,我们不妨研究下大盘日线以下小级别结构。技术分析需要有统领三军般的大局观,有时候也需要有对细微处庖丁解牛似的了如指掌。周一尾盘15分钟图上出现了阳包阴的逆转形态,预示反弹一触即发,经过周线三连阴之后,本周终于迎来做多的时机。相信很多投资者都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但是一定要选好股票,别再像上次反弹一样,买些僵尸股。哪些个股反弹最给力?笔者认为一定是前期调整非常充分的个股,这类股在主力的操控下很容易出现连续拉升,而那些在大盘震荡期间表现出色的品种一旦大盘反弹起来,反而可能表现得不尽如意。因此,现在到了考验大家选股眼光的时候了。

  说明:徐小明、王者、空空道人、神仙看盘等专家在新飞狐(http://xfh.hexun.com/)开名人聊天室,欢迎各位下载使用新飞狐,交易日时间与各位名人一起交流大盘走向、市场热点。

热词:

  • 飞狐
  • 大盘反弹
  • 指数
  • 大盘震荡
  • 周三
  • 缺口
  • 形态
  • 日线
  • 止跌回升
  • 收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