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盘:经济数据欠佳 道指收跌0.33%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0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尾盘跳水并最终收跌。经济数据表明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70.2,1月份大城市房价连续第五个月下跌。

  美东时间3月27日16:00(北京时间3月28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3.90点,收于13197.73点,跌幅为0.3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22点,收于3120.35点,跌幅为0.0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99点,收于1412.52点,跌幅为0.28%。

  经济数据面,标普公司发布的凯斯-希勒(Case-Shiller)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显示,1月大城市的房价连续第5个月环比下跌,已跌至2003年初以来的最低水平。1月份的标普CS大城市房价综合指数的环比跌幅为0.8%(未经季调)。这一为期3个月的展期指数包括了去年11月至今年1月发生的房屋交易。

  美股开盘之后,美国经济咨商局(The Conference Board)宣布,3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71.6下降至70.2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70.0点。

  伯南克在周一盘前表示,自去年秋天以来,美国就业市场一直都有所改善,但这可能只是经济衰退期间大规模裁员活动的逆转,进一步的改善则需要依赖于更加迅速的经济增长速度。

  伯南克在今天向国家商业经济协会(NABE)发表讲话时称:“我们还不能确定,最近以来就业市场改善的步伐将可持续下去。”他指出,在疲弱的就业市场背后,疲弱的需求是最重要的因素,而并非劳动力缺少就业技能等结构性的问题。伯南克进一步指出,在这种环境下,美联储现行的超低利率的政策有可能会起到帮助作用。

  周二伯南克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发表有关美联储历史的系列讲演。

  企业消息面,房地产建筑商Lennar (LEN)宣布,第一财季盈利下滑45%,但运营利润率创6年来新高。

  欧盟委员会表示,已经启动了针对联合技术公司(UTX)出资184亿美元收购Goodrich(GR)交易的深度反垄断调查,原因是担心此交易可能阻碍航空设备零件行业的竞争。

热词:

  • 经济数据
  • 大城市房价
  • 伯南克
  • 收盘
  • 经济衰退
  • 消息面
  • 美联储
  • 跌至
  • 就业市场
  • 综合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