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人才租赁助跑京港地铁运营管理 易才获认可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中国最专业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易才集团参加了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港地铁”)与合作伙伴的交流会议。作为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地铁运营公司,京港地铁引入了现代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并在2009年与易才集团公共服务事业部就地铁四号线车站助理岗位的人才租赁服务外包合作中取得了成功。本次会议中京港地铁对易才集团公共服务事业部提供的优质、专业服务再次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将来的合作展开了研讨,共同诠释品牌与市场共蠃的话题。

  易才集团公共服务事业部自承接京港地铁项目之日起,根据企业运营管理的特殊性在短期内快速、高效的完成了人员招聘、培训工作,并在之后的项目日常运营管理中提供了人事管理、薪酬发放、社保缴纳、绩效管理、用工风险管理等一站式服务。在近两年合作中,易才集团公共服务事业部管理团队不仅通过高效的服务质量、专业的管理模式、完善的管理体系协助了四号线的成功运营,同时服务团队中的部分优秀员工在现场服务中多次受到京港地铁、乘客及北京市政府相关管理部门的好评和嘉奖。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易才集团规范与专业的服务表现,2010年京港地铁与易才集团成功续签三年服务,2011年在港铁总部首次交流会时奠定了最佳战略合作伙伴荣誉,这些奖励均在客户服务中得到了市场最有力的品牌印证。

  对此,易才集团公共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张秋利女士表示:时下,当企业急需大量长期或临时性一线岗位的员工时,使用人才租赁的用工模式比常规员工招聘和人事代理要节省很多管理成本和工作时效。人才租赁服务用工模式灵活,岗位服务高效,更因一站式的服务管理体系为企业大大减免了繁重的人员招聘、培训、薪酬发放、社保缴纳等事务性工作,同时强有力的规避了企业用工风险和劳动关系纠纷等,为用工方和劳动者解决了许多后顾之忧。这一成功服务模式是继易才集团在现有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后推出的针对行业整体人力资源外包和专业型岗位人才租赁的新型服务产品模式。

  秉承超越客户期望,共创员工成长的核心服务宗旨,易才集团将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

热词:

  • 易才
  • 人才租赁
  • 管理团队
  • 地铁项目
  • 地铁运营公司
  • 地铁四号线
  • 运营管理
  • 管理成本
  • 人力资源外包
  • 管理体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