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万马电缆:游资撤离高送转行情或将结束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商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江在线·浙江证券网3月28日消息(见习记者谢佳峰 记者金靖)

  在龙年伊始受到各方热炒的万马电缆,终于在近期停止了其上涨的脚步,昨日在盘中更是一度跌停,截止27日收盘,万马电缆报收于12.79元,跌9.93%。上周末,万马电缆龙年累计涨幅达70%。

  万马电缆2011年业绩并不靓丽,2月29日年报显示,主营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21.32%和6.38%。分析人士认为,推动股价上涨的正是公司的高送转预期和方案。

  昨天,股权登记日,前期不断出现在万马电缆龙虎榜买入席位的游资,将筹码套现获利,这被认为是此波万马电缆下跌的主因。

  高送转催生龙年第一股

  2月27日,公司刊登拟高送转预披露公告时,股价便一字涨停。截止3月22日最高点,万马电缆股价累计涨幅72.4%,记者通过整理数据发现,万马电缆为龙年浙股第一大牛股。

  万马电缆是专业从事电力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电缆专业生产企业。

  公司总经理顾春序在日前表示,在铜价保持去年价格水平的基础上,公司今年营业收入目标为31亿元,同比将增长近20%。此外,公司去年向南方电网销售了将近1个亿,今年销量有望翻番。

  但万马电缆2011年度的业绩并不靓丽,公司2月29日公布的年报显示,主营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21.32%和6.38%。不过,万马电缆依旧给出了高送转的方案。

  3月22日,万马电缆正式公布的2011年度分红方案为,每10股转增8股并派发现金红利1元。股权登记日为3月27日,除权除息日和派息日为3月28日。此前,预案在2月底已预告,分析人士这是推动公司股价近期强势的原因。

  游资撤离高送转行情或将结束

  3月22日确认高送转消息的当日,万马电缆涨停,深交所交易龙虎榜显示,万马电缆卖前前五位达7148多,买入席位为5063多万,卖出金额明显要大于买入前五位金额。

  3月27日,万马电缆跌9.93%,再度登陆龙虎榜,前期买入的华鑫证券西安阎良红安路证券营业部联合其他五家游资,卖出4800多万,买入前席位仅2000多万,分析认为游资主力撤离,公司高送转行情或将结束,短期股价面临调整。

热词:

  • 万马
  • 送转
  • 游资
  • 行情
  • 南方电网
  • 涨停
  • 跌停
  • 累计涨幅
  • 年报显示
  • 主营收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