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经济简讯:广西去年立案查办走私案2396起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陕西果品远销80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陕西果品在东盟、欧盟、阿盟、南非、俄罗斯、南亚、北美、东亚、台湾等地的市场份额稳步提高,生产的果品已远销至80个国家和地区。陕西是中国水果生产第一大省,水果种植总面积达到1714万亩,挂果面积1114万亩,产量1420万吨。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位需求显著增长

  今年东盟和其他国家的展位需求达1480个,较往年显著增加。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12年9月21日至25日在广西南宁举办。自2004年以来,中国-东盟博览会已成功举办8届,搭建了中国-东盟友好交流、经贸促进和多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

  广西崇左将举办第二届陆路东盟国际商务文化节

  广西崇左市将于4月8日至10日举办第二届陆路东盟国际商务文化节。此次文化节将邀请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老挝、缅甸、新加坡、文莱等东盟八国官员和学者与会,并推介总投资超过80多亿元的30多个项目,向东盟企业伸出合作橄榄枝。

  日本无偿援助安徽利民工程金额逾500万美元

  1994年以来,日本政府对安徽省共实施无偿援助利民工程项目总数已达60个,援助金额50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00万元,安徽省大部分地区都曾获得了援助,百姓直接受益。日本将于2012年无偿援助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农业改善合作计划项目和马鞍山市和县环境示范推荐合作计划项目,金额总计21.3万美元。

  广西去年立案查办走私案2396起

  2011年广西共出动警力及其他缉私力量14万多人次,立案查办案件2396起,总案值约25亿元。2011年广西共查获走私洋垃圾约2.2万吨,冻品2.3万余吨,成品油7400多吨,香烟11万余条,烟叶15吨,化肥7000多吨,巨蜥、蟒蛇等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3万多只(头),汽车、大米、矿石、国家重点保护植物及枪支毒品等非涉税物品一批。

  第三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展位成“香饽饽”

  目前,1号馆共70个展位已经全部售完,2号馆共144个标展、42个特装展位、1个中国馆、1个东盟馆。其中标展已售出124个,特装展位已售出21个,还有21个标展和预留的21个特装展待售。3号馆共70个展位,由广西珠宝协会共同组团展示。

热词:

  • 东盟
  • 查办案件
  • 立案
  • 香饽饽
  • 果品
  • 第九届
  • 国家重点保护
  • 1994年
  • 友好交流
  • 成品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