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龙程金蝴蝶李蔚:品牌是产品质量的重要体现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龙程金蝴蝶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蔚

北京龙程金蝴蝶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蔚与中国经济网记者交流

  中国经济网成都3月25日讯 (记者佟晓群 韩肖)在成都举行的第86届全国糖酒会上,北京龙程金瑚蝶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蔚接受中国经济网专访时表示,品牌是产品质量的重要体现,任何一个品牌的产品,不可能局限在本国生产,但应该明确告知公众,这个品牌的产品来自于什么地方。未来,金蝴蝶代表的是来自世界各国更多更好的葡萄酒。

  备受行业关注的龙程酒业是国内第一家从事进口葡萄酒品牌运营的企业,为什么选择品牌运营这条艰难之路?对此李蔚的回答是:“我始终认为,品牌是产品质量的重要体现,品牌的价值不可估量,是企业最有价值的财富。金蝴蝶上市之初,我们就确立了运营方向,即打造一个知名的品牌,让消费者看到金蝴蝶这个品牌时,就知道它是品质的象征。”

  李蔚表示,作为一个葡萄酒品牌应该明确告知公众,这个品牌的产品来自于什么地方,产区是哪里。任何一个品牌的产品,不可能局限在本国生产。比如美国的耐克,品牌虽然是美国的,但耐克的所有产品,均来自于其建立在世界各国的加工厂。

  “金蝴蝶葡萄酒来自于国外,但金蝴蝶品牌是我们民族自有的。”李蔚强调。据了解,龙程酒业从2002年开始,用了整整10年时间致力于金蝴蝶葡萄酒的营销和品牌打造。目前金蝴蝶葡萄酒都是来自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国著名产区的企业,生产企业都在这些国家排名前三,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金蝴蝶产品的质量。

  李蔚坦言,龙程在金蝴蝶品牌的打造过程中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难和挑战。她认为,这是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她说:“一个新品牌的建立,绝非一朝一夕,需要百年基业的打造,需要时间的沉淀和考验。对于龙程来讲,无论遇到任何情况,始终坚持不变的是:产品质量的稳定以及对所有客户的诚信,这是金蝴蝶品牌不断发展壮大最重要保证。未来,金蝴蝶代表的将是来自世界各国更多更好的葡萄酒。”

热词:

  • 李蔚
  • 品牌运营
  • 品牌打造
  • 金蝴蝶
  • 重要保证
  • 产品质量
  • 产区
  • 网记者
  • 葡萄酒品牌
  • 进口葡萄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