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011年度通讯营销行业十佳明星奖产生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第四届)中国通讯营销(电视、网络、移动)行业年会于3月23--25日在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新型消费,融合发展”。

  中国通讯营销行业年会是我国电视购物、网络购物、移动购物领域的官方年度盛会,3月24日上午,向2011年表现优异的企业进行表彰。分量最足的“2011年度通讯营销行业十佳明星网络购物企业奖”由红孩子、京东、淘宝等10家知名电商获得,红孩子公司COO陈爽出席了此次盛会并上台领奖。

  无论行业是热胀还是冷缩,电商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竞争,超级电商跑马圈地后发展放缓,中型电商必须在专业垂直领域做强。2009年红孩子斥巨资、历经1年半完成上线的全球顶尖的SAP零售业解决方案,用以支撑不断创新的业务和产品体系优化运营效率和业务潜力。回顾企业八年的发展历程,红孩子母婴网已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母婴B2C网站,稳占电商行业母婴市场的4成份额。又在去年2月底,红孩子针对年轻时尚女性推出的第一家女性综合购物网站“缤购网”,悄然跻身于电商TOP阵营。而其拥有的、独特的“电子商务+DM目录”双轮营销模式,正越来越紧密的进行着交叉、合围式销售。今年是红孩子迎来的第八个年头,对红孩子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吉利的数字,也是“一撇一捺”两只脚,站稳脚跟立足行业的一种象征。这么多年以来,红孩子一直坚持母婴领域的领先优势,坚持女性用户群的电商服务,坚持双轮模式盈利能力的打造。继续进行品牌营造和进一步深化改造品牌的策略。在电商跑马圈地,不断扩充产品规模、经营和销售规模的发展策略之下,红孩子公司低调求稳,深耕多年的建设,不得不说是一种战略上的远见。

  据中国电子商会通讯营销工作委员会与GFK市场调查公司共同发布的《2011年中国通讯营销(电视、网络、移动)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通讯营销渠道延续了2010年良好的增长态势,整体市场规模达到8520亿元人民币,增幅达到69%。中国通讯营销渠道对促进整体市场繁荣发展和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作用不容小觑。在两会胜利召开的大背景下,相信2012中国通讯营销行业年会将会进一步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带来更多的商业合作契机。

热词:

  • 红孩子
  • 母婴网
  • GFK
  • 行业
  • 电商
  • 营销渠道
  • 通讯
  • 营销模式
  • 明星
  • 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