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典型宣讲激励光大银行“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8日讯(记者 常艳军)光大银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先进典型北部区域宣讲活动在沈阳召开。据悉,此次活动意在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使得“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深入。来自光大集团、光大银行总行以及北京分行等17家机构的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分先进典型宣讲和嘉宾互动两个环节。在先进典型宣讲环节中,2011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家示范单位获得者太原亲贤支行等9个单位和个人的代表做了主题演讲,对“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开展阳光服务中获得客户好评的做法,以及创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家示范单位的经验和心得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在嘉宾互动环节,光大集团、光大银行有关领导和演讲代表就大家关心的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开展阳光服务的新举措、精细化服务、电子化建设、拓宽为民服务渠道等问题一一进行了介绍和解答。

  据了解,2009年以来,光大银行持续开展了“阳光服务”活动,积极总结学习同业好的做法和经验,在全行总结推行了“无障碍服务”、“柜员一帮一”、“阳光便民伞”、“首问负责制”、“阳光服务明星榜”等阳光服务十项做法,今年还将在全行推行“阳光服务精益管理计划”,努力提高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体验度。

  光大银行在2010年有34家基层网点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服务千家示范网点,2011年有6个基层网点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为文明规范服务百家示范单位称号。在J.D.Power亚太公司“2011年中国国际零售银行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光大银行在全国23家银行中名列第三位。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先进经验的交流和学习,并希望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争创佳绩。

  另据悉,按照活动计划,光大银行南部区域先进典型宣讲活动将在4月6日在宁波举办,“五四”青年节期间将在北京进行活动总结。

热词:

  • 创先争优
  • 光大银行
  • 深入开展
  • 先进典型
  • 五四
  • 首问负责制
  • 客户满意度
  • 2009年
  • 文明规范
  • 银行业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