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盘品鉴团周六首次发团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今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康桥地产喊你抽陈奕迅演唱会门票 报名电话:60609378、15903650033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如何才能看出楼盘的门道?东方今报“千万助购”之大盘品鉴团,强势启动,将通过专家、媒体的眼光,客观审视各楼盘的真实情况,帮助普通购房者看出楼盘“门道”。

  3月31日(本周六),大盘品鉴团首次发团,品鉴康桥地产。即日起公开征集20名读者参与品鉴,参与活动不仅能获得购房优惠,还能抽取2012陈奕迅郑州演唱会门票。

  东方今报记者 袁瑞清

  楼市的专业性,往往让普通购房者雾里看花,怎样的楼盘才是真正的品质大盘?与一般的看房团不同,东方今报大盘品鉴团,重在“品”字,选择的也都是品质大盘。

  我们将通过专家、媒体以及购房者的眼光,客观公正地品鉴楼盘的真实情况,帮助普通购房者看出楼盘的“门道”,为其购房提供专业性的指导和帮助。

  一般的看房团成员多是消费者,一上午能“看”数家楼盘。走马观花地一看,只能看到皮毛,对很多深层次的问题难以看出个究竟。

  而大盘品鉴团严格控制数量,重在质量。首先品鉴团的成员由行业专家、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共同组成。这样的安排,有利于你随时向身边的专家进行咨询,增长见识。

  其次,大盘品鉴团不仅到销售中心了解楼盘情况,到样板间感受户内设计是否舒适,最重要的是,还要进入工地现场探访建筑材料、施工进程、工程质量等。曾有业内人士说,到工地上走一走,只要看看建筑材料存放得如何,就能对房子质量略窥一斑。

  据了解,一些品质高的楼盘也是欢迎品鉴团深入工地一探究竟的。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项目负责人说:“真正好的项目不仅不怕"品",反而欢迎"品"。品鉴既能让更多消费者真实了解项目品质,也能促进我们提升工作,我们欢迎这样的品鉴团。”

  还可抽陈奕迅演唱会门票

  3月31日(本周六),东方今报大盘品鉴团首次发团,品鉴康桥地产。即日起公开征集20名读者参与品鉴,报名电话:60609378、15903650033。

  本次品鉴团将于周六上午9点,从河南饭店门口出发,将依次品鉴康桥花园、康桥金域上郡、康桥溪山御府和林溪湾四个项目。

  对于本次活动,康桥地产也给予了高度重视,不仅将为现场下定的品鉴团成员提供高额购房优惠,还特意拿出了一部分2012陈奕迅郑州演唱会门票,凡参与品鉴团的读者,均有机会抽取。

  康桥地产自1996年开始涉足住宅、商业地产开发,从创立初始,公司就树立了“自主互动无边界,学习创新无止境”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大型城市综合体、高级酒店、高端写字楼和高端住宅的开发。

  从康桥花园、康桥华城,到康桥溪山御府、康桥金域上郡,及至顶尖低密度豪宅林溪湾,康桥地产始终坚守“品质生活倡导者”的企业文化理念,聚集行业精英智慧,深入思考地产与城市、生活以及和谐人居之间的关系,将最好的产品奉献给社会。

  十年时光已经见证了康桥地产的品质,在康桥项目销售过程中,曾出现单月51%以上的房子由老业主购买或者推荐购买的。如今,康桥的一些老业主一直跟随企业的发展步伐,开发到哪里就买到哪里。而这种品质和品牌的魅力,没有捷径可以走,都是一砖一瓦、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累积起来的。

热词:

  • 品鉴
  • 大盘
  • 城市综合体
  • 康桥
  • 门道
  • 楼盘
  • 团成员
  • 购房者
  • 陈奕迅演唱会
  • 演唱会门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