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超低价开盘优惠营销 开发商降价花招百出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工人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降价、促销、深度营销……在国家调控继续从紧的背景下,这些就是今年春天杭州楼市的“关键词”。继去年的万科、保利、世茂等外地开发商降价促销之后,今年杭州的本地开发商接过了楼市价格战的“接力棒”。而在价格火拼之余,绿城等一些房产商也开始试水深度营销。

  杭州楼市的种种变化显示,楼市调控政策的效果正在不断显现,房产商“降价跑量”成大趋势。

  龙年伊始,方正房产便打响了杭州楼市价格战的第一枪,以均价每平方米11800元、降价幅度超过26%的价格“震撼”杭城。随后,滨江房产不甘人后,在周边楼盘精装修每平方米3万元的情况下,推出单价仅为每平方米2万元的曙光之城。并且,在3月15日之后的一周内,曙光之城三度以超低价开盘,一周狂销800多套,无可争议地成为杭州楼市销售领头羊。

  从整体看,降价楼盘全面呈现良好的销售态势,成为杭州楼市近期成交量走高的主力军。大部分楼盘的销售率在70%以上,表现较为突出的是龙湖滟澜山、华盛达·阅城、保利·江语海,开盘的实际成交率超过85%。

  不仅仅是价格的降低,降价楼盘越来越靠近杭州主城区也令不少购房者兴奋不已。无论是方正房产的荷塘月色,还是滨江房产的曙光之城,这些楼盘都距离主城区越来越近。不少购房者也因此欣然解囊。

  降价楼盘的不断增多,也使得购房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相中了曙光之城的陈先生就告诉记者:“本来选房子首先还是要考虑价格是不是在可承受范围内,但现在好多楼盘都在降价,也就能挑选一些位置、环境都蛮好的房子了。”

  除了价格战,当下楼市纷繁复杂的形势也逼得各开发商绞尽脑汁奋力突围。浙江本地房企绿城前不久与365地产家居网携手推出“团立方”营销,以期通过网络销售打开局面。在“团立方”营销中,购房者可以网上选房、享受网上订房优惠、网上下订金。如果购房者最终未能选得满意房源,系统将自动退还所有订金。

  更引人注目的是,一个月前绿城喊出“你若来了,便是春天”,高调招募金牌经纪人。因绿城集团提供优厚的佣金,招聘活动吸引了各界营销人才踊跃参与。经过多轮严格选拔,共有223位脱颖而出。他们主要来自杭州各类销售战线,行业门类涉及房地产中介、证券、银行、汽车、保险等。有业内人士指出,绿城此举是希望“全社会帮他卖房子”。

  专家预计,在楼市调控政策不断深化的背景下,降价套现、以价跑量将是今后一个时期杭州楼市的大趋势。 (记者李刚殷 邹倜然)

热词:

  • 杭州楼市
  • 开发商
  • 开盘
  • 购房者
  • 华盛达
  • 家居网
  • 超低价
  • 降价促销
  • 降价幅度
  • 营销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