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郑晓满:全媒体时代上市公司应该更透明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四川上市公司协会会长-郑晓满

  和讯网消息:2012年3月30日,由四川证监局指导、四川上市公司协会与和讯网联合主办的“资本中国——全媒体时代投资者关系管理与危机公关管理”巡回启示论坛成都站在成都隆重召开。四川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四川证券期货业协会会长郑晓满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发表精彩致辞。

  郑晓满表示,在全媒体时代只有主动研究、适应,按照新媒体的规律办事,才能避免危机,化危为机。他认为,在这样在背景下,上市公司更需要更加透明、公开、全方位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以下是现场文字实录:

  郑晓满:尊敬的四川证监局巩海滨局长,尊敬的和讯网陈总,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很高兴能与各位来宾相聚在美丽的成都,共同参与“资本中国”巡回启示论坛,在此我谨代表四川上市公司协会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专家学者专程来蓉为我们讲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和讯网长期以来对四川资本市场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搭建畅通的平台,全面的服务平台,一直是我们四川上市公司协会努力做的一件事,我们特别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平台,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今天,非常高兴能够有这样的机会,通过与中国最大的财经网(博客,微博)络门户和讯网共同主办的“资本中国”巡回启示论坛,和大家讨论全媒体时代上市公司危机公关管理能力,相信在座各位都深知,在这样一个全媒体时代,相比传统的媒体时代已经发生了本质的变化,信息的时效性、参与性、影响性的深度、广度,传播的速度都是传统传媒无法比较的,在这种时代下如何以最快最佳的方式解决问题,向公众传递真实的信息,进行危机的有效管理,已成为摆在我们面前亟待解决的课题,如何疏导危机,已成为我们必须面对的情况。面对全媒体时代只有主动研究、适应,按照新媒体的规律办事,才能避免危机,化危为机,我们上市公司更需要更加透明、公开、全方位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作为上市公司本身来说,既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创造更多的利润,给投资者更好的回报,更好地披露信息,也要更好地与投资者和社会提供互动平台。

  最后,正如今天论坛的名字一样,我们希望我们的会员单位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有所启示,为今后的工作带来更好的参考与帮助,同时我们也希望这样的沟通平台的积极效应能够一直持续下去,希望会员单位积极关心、支持我们协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也特别欢迎大家向协会反映自身的需求和呼声。此外,还要感谢各支持单位、媒体朋友,为“资本中国”巡回启示论坛作出的辛勤劳动和努力,感谢各位来宾的参与和无私的分享,真诚希望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热词:

  • 上市公司
  • 郑晓满
  • 资本中国
  • 证监局
  • 时代
  • 证券期货业
  • 媒体朋友
  • 新媒体
  • 博客
  • 财经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