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经济简讯:2011年拉萨海关打私案值400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正式开展汽车进口业务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汽车进口业务已正式开展,目前首辆进口整车已在钦州保税港区顺利通关,首批进口整车预计将于4月12日到岸。钦州保税港区将争取在2012年底前形成年30万辆整车进出口吞吐能力。

  2011年拉萨海关打私案值4000多万元

  据拉萨海关缉私局介绍,2011年,拉萨海关打私案值达4148.16万元,其中办理行政立案39起,案值578.16万元,办理刑事案件5起,案值3570万元。查获毒品大麻脂100.56公斤、穿山甲鳞片5.4公斤、象牙72.25公斤、藏羚羊绒267.7公斤。

  河北4月中旬在香港举行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2年河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香港举行。4月17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的沿海大省新机遇及京畿重地新商机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是本届投洽会的主体活动。河北省首批驻港常设商务联络机构挂牌仪式也将在此间举行。

  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确定实行“一区三园”模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编办近日下发文件,同意设立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实行“一区三园”模式。在3个园区分别设立霍尔果斯口岸管理委员会、伊宁配套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清水河配套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3个园区的管理委员会隶属于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德国马牌合肥工厂扩建 产能将增至800万条

  全球知名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马牌轮胎公司日前在合肥市的扩建项目开工,投资总额达1.34亿欧元,工厂的轮胎年产能将从400万条增至800万条。

  5000中外客商将云集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

  2012年6月21日至24日,来自33个国家的5000中外客商将齐聚青海西宁,参加“2012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展会将成为国际地毯业生产商与采购商的一次盛会。

热词:

  • 保税港区
  • 拉萨海关
  • 经济开发区
  • 管理委员会
  • 藏羚羊绒
  • 藏毯
  • 汽车进口
  • 产能
  • 进口整车
  • 马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