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行情在四月能复活吗?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龙)【2012.3.30】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河南南阳市 晴

  今天的行情终于在节前止跌反弹了,但力度非常弱,似乎弱不禁风,一旦周末出现利空,清明节后照样要下跌,不过清明节后是复活节,我们的股市是不是能够置死地而后生正式开始龙年的第二次大反弹我们不得而知,只有交给市场了。

  但可知的是大部分的投资者目前看空不做空的是多数,很多人根本就没有减仓或空仓。其实这很正常,每次大跌都这样,因此反弹的时候就是这些投资者开始跑路的时候,今天我生日,还好今天收红了,算是给我很大的一个面子啊!

  超级主力随后就是要大家给他面子,反弹的时候请大家一定要跑,否则还真拉不起来。愚人节——清明节——复活节,放在证券交易市场里我觉得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组合。希望在众多权威政策消息话语的忽悠愚弄下,在清明节的祭奠中,迎来四月的复活。

  【愚人节】也称万愚节,是西方社会民间传统节日,节期在每年4月1日。愚人节与古罗马的嬉乐节和印度的欢悦节有相似之处。从时间的选择上看与“春分”(3月21日)有关,因为这期间天气常常突然变化,恰似是大自然在愚弄人类。这一天,人们以多种方式开周围的人的玩笑,但只能开到中午12点之前,这是约定俗成的严格规矩。

  【清明节】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在仲春与暮春之交,也就是冬至后的108天。中国汉族传统的清明节大约始于周代,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历史。《历书》:“春分后十五日,斗指丁,为清明,时万物皆洁齐而清明,盖时当气清景明,万物皆显,因此得名。”清明一到,气温升高,正是春耕春种的大好时节,故有“清明前后,种瓜点豆”之说。清明节是一个祭祀祖先的节日,传统活动为扫墓。2006年5月20日,该民俗节日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复活节】(主复活日)是一个西方的重要节日,在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第一个星期日。基督徒认为,复活节象征着重生与希望,为纪念耶稣基督于公元30到33年之间被钉死在十字架之后第三天复活的日子。

  心灵交易战法提示:大跌散户不走,反弹散户就跑,大涨散户不敢进,暴涨之后散户开始蜂拥入场,这就是股市中散户的操作计划。

热词:

  • 行情
  • 乐节
  • 春分
  • 散户
  • 历书
  • 做空
  • 实战
  • 清明节
  • 股市
  • 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