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版豪车有望4月亮相北京车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的春天来得有些晚,乍暖还寒中,汽车行业却有一股暖流正在涌动。随着2012年北京车展的临近,各大品牌纷纷加快布局,众多厂商都抢在北京车展前后发布新车。回顾去年上海车展,国内首家顶级私人豪车定制品牌星客特推出的“1.5亿购车套餐”艳惊四座,头顶2011最贵豪车光环的星客特,今年的北京车展又会为帝都人民奉献怎样的一场豪车盛宴呢?据记者获悉,星客特此次不仅将携旗下众多豪车参加本次北京车展,更值得一提的是,跨越奢华极致的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版豪华商务休旅车也有望在此次车展上首发亮相。

跨越豪车极限的定制作品

  2012年星客特“迹忆·地球”环球之旅启程在即,此次环球活动旨在通过自驾环球的方式守护地球,关爱我们的家园。北京车展犹如此次星客特环球之旅的前哨战与誓师会,此时推出星客特环球纪念版商务休旅车想必是为了更好实践星客特以车环球的梦想,完成这一前无古人的传奇性的创举。

  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版是星客特福特E350铂金限量版的升级产品,原本的全镀鉻大气栅格、流线型车身以及对开车门等经典设计都将悉数保留,而彰显身份与地位的豪华内饰则超越了奢华极限。

  传奇之作,鸵鸟皮工艺首次创举

  此款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版车型,原来定制座椅与内饰使用的意大利进口小牛皮,被世界上最顶级的皮质材料之一的鸵鸟皮所代替。鸵鸟皮柔软、质轻、拉力大、透气性好,其制成产品使用年限长,并随使用时间的增长,表面更光亮,但是其价格十分昂贵,只在顶级奢侈品牌的产品中才能见到。

  首次将鸵鸟皮用于汽车产品内饰,星客特将对奢华的追求发挥到了极致。在控操作系统上,星客特满足了更加多元化的需求,脱离了iPad的局限性,把操控系统应用进一步推广到了iPhone的实际操作上。

  在车身舒适结构上,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版还添加了气压悬吊避震系统。这种空气结构的悬挂装置基于随时随地升高或降底车身高度,增加车辆的通过性,同时优化车辆舒适度,从而令汽车有更好的操纵稳定性、平顺性及安全性。

  豪华商务休旅车一直以来都是星客特的旗舰车系,从殿堂级MPV星客特福特E350到2011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的星客特奔驰豪华商务车,星客特不仅开拓了又一豪车细分市场,更是打造出了顶级私人定制服务这一品类。

  星客特专注于为高端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顶级定制产品,此次有望亮相的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版豪华商务休旅车,是不是让你更加期待今年的北京车展呢?太平洋汽车网

热词:

  • 北京车展
  • 豪车
  • 纪念版车型
  • iPad
  • 鸵鸟皮
  • 内饰
  • 亮相
  • 平顺性
  • iPhone
  • 商务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