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概念股一周综述:纽约股市创多年最佳季度表现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3月30日电(记者纪振宇)本周纽约股市整体上经历了先抑后扬的走势,尽管30日最终以涨跌不一结束第一季度交易,但道指创下自1998年以来最佳一季度表现,纳斯达克指数创下自1991年以来的最佳季度表现。

  中国概念股本周总体下跌,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30日报收于178.11点,全周下跌2.0%。

  上周在纽交所上市的今年来首家中国概念股唯品会(VIPS)股价继上市当天破发后,本周表现继续低迷,30日报收于每股4.39美元,较每股6.5美元的发行价下跌32.5%。

  明阳风电(MY)本周发布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明阳风电第四季度实现净营收1.28亿美元,同比下滑52.8%,净亏损2050万美元(1.2亿人民币),而2010年同期净利润为2.12亿元人民币。

  永新视博(STV)30日宣布将于4月6日发放总额为3342.1万美元的特殊现金股利,每股0.56美元,截至2011年6月20日营业结束登记在册、包括美国存托股份持有者在内的股东将收到此项股利。

  近期,经济型酒店行业股价出现集体走低,经济环境的恶化导致酒店入住率有所下降,但该行业部分高管仍然对行业前景看好,今年将继续发展门店数量,扩张规模。如家酒店(HMIN)股价全周下跌1.7%,30日报收于每股25.51美元。汉庭酒店(HTHT)跌破每股12.25美元的发行价,30日报收于每股11.69美元。

  奇虎360(QIHU)本周发布上市一周年公开信说,截至2011年底,奇虎360产品的月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市场渗透率达到93.8%。奇虎360表示,未来将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产品服务,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推动中国互联网建立一个健康多元的生态环境。奇虎360股价上市一年以来下跌近30%,30日报收于每股24.45美元。

  招商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给予优酷网(YOKU)“中性”评级,目标价24.83美元。自优酷网和土豆网(TUDO)宣布合并后,优酷网和土豆网股价均大幅下跌近30%。30日分别报收于每股21.99美元和每股29.53美元。

热词:

  • 奇虎
  • 优酷网
  • 中国概念股
  • 纽约股市
  • 汉庭
  • 破发
  • 股价
  • 招商证券
  • 风电
  • 如家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