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老凤祥、东阿阿胶、汤臣倍健“假冒伪劣”伤神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春晖股份:27日,投资者终于等到了春晖股份的重组结果,但是刚于去年摘星的春晖股份并没有重组成功。春晖股份解释称,广晟公司与其他相关方尚未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框架协议达成一致。因此公司决定中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点击394284次)

  美达股份:美达股份27日公告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天健集团正在闹分家。据称,广东天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三大股东之一梁伟东,已提起解散天健集团诉讼。(点击281428次)

  老凤祥:日前,黄金概念股老凤祥股价一路下跌,截至29日收盘,其股价报收在27.27元。自去年11月份起,老凤祥近期多次曝出“珠宝不合格”的新闻,或是近期股价暴跌的原因。(点击250086次)

  广州药业:经过4个多月的等待,备受市场关注的广药集团旗下广州药业和白云山A的重组方案终于浮出水面,广药集团将通过广州药业换股吸收合并白云山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现医药主业的整体上市。(点击371245次)

  安洁科技:安洁科技近日披露的年报显示,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2.34%。更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去年11月份上市后就受到多家机构的青睐,从公司披露年报及一季度大幅预增情况看,机构“押宝”可谓精准。(点击238147次)

  东阿阿胶:3月22日,有媒体披露称,东阿阿胶新疆和田工厂生产的半成品阿胶块涉嫌虚构原产地,另外其用以支持涨价的行业数据也涉嫌造假。自从被质疑数据造假以来,东阿阿胶股价已经连续大幅下跌。(点击310823次)

  重庆啤酒:重庆啤酒2011年的年报近日闪亮登场。在过去的2011年,重庆啤酒录得1.54亿元净利润,虽然同比下降57.55%,但扣除掉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9.76%。不过,对于投资者们最为关心的乙肝疫苗,重庆啤酒年报却仅以“寥寥数言”一笔带过。(点击513898次)

  汤臣倍健:近日,有媒体曝光汤臣倍健螺旋藻“蓝帽”产品,涉嫌“重金属铅含量超标”,危害人身健康。29日开盘前,汤臣倍健突然宣布临时停牌。(点击293446次)

  招商银行:近日有媒体通过统计,招商银行员工人均年收入高达44.74万元,人均薪酬增长则达到21%,位居已公布年报上市银行首位;农业银行员工人均年收入16.97万元,暂处最后。(点击351446次)

热词:

  • 东阿阿胶
  • 汤臣
  • 老凤祥
  • 点击
  • 重庆啤酒
  • 春晖股份
  • 股价
  • 广州药业
  • 押宝
  • 披露年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