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公司业绩》凯顺<08203.HK>年度亏损扩至10.5亿 不派息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2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澳洲统计局公布,经季节调整後,澳洲2月营建许可按月意外跌7.8%,远差於市场预期升0.5%及1月升1.1%;按年跌幅扩至15.2%,也逊於市场预期扩至14.6%。

  期内,私营营建许可按月及按年跌幅分别扩至3.4%及11.7%。 开易<02011.HK>公布,杨少林将辞任首席财务官及执行董事一职,并转任非执行董事;周浩光则由非执董调任为执行董事。 新地(0016)两名主席因怀疑涉及触犯防止贿赂条例的调查被廉署拘留,新地股价上周五急挫逾13%後,今早跌势未止,再度逾3%,进一步跌至逾三个月的低位。

  消息公布後,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及穆迪,都将新地列入负面观察名单,意味新地的评级最终或会被下调。负面消息对新地的影响,可能或会持续一段时间,不过从技术走势看,新地的14日RSI已跌至30以下,或反映新地现时已经超卖,逾3,500万元资金已於上周五流入新地认购证等待反弹,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或可考虑新地购14750作部署,行使价100.00元,13年2月到期,属於轻微价外及年期较长的窝轮,风险相对上或较易操控,实际杠杆4.8倍,引伸波幅36.7%,正股每移动5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1格。

  不过,资金另一方面亦见流入新地认沽证,若投资者担心短期新地仍会捱沽,亦可参考看淡选择新地沽15522,行使价90.00元,13年10月到期,实际杠杆2.7倍,引伸波幅31.6%,正股每移动5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1格。

  免责声明:本资料由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刊发,其并不构成任何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买卖结构性产品。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有关资产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投资者应仔细查阅结构性产品之相关风险及自行评估风险,并在有需要时谘询专业意见。投资者应阅读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附件)及补充上市文件内有关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市场参与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 (i) 能否於预定上市日上市; 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凯顺能源<08203.HK>公布,截至去年底止,营业额605.8万元,售货成本1828.6万元,毛损1222.8万元。年度亏损由3183.5万元扩大至10.5亿元,其中8.4亿来自已终止经营业务亏损;每股亏损42.79仙,不派息。

热词:

  • 公司业绩
  • 新地
  • 派息
  • 认沽证
  • 凯顺
  • 年度亏损
  • 结构性产品
  • 投资者应
  • 超卖
  • 窝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