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国都香港:PMI回升至12个月高位 恒指或仍将震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2日 1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宏观财经

  上周五欧美股市全线收高:道指上涨0.50%,标普三连阴后反弹0.37%,纳指升0.12%,伦敦富时100涨0.46%;欧元区财长3月30日同意提高欧元区防火墙至7000亿欧元,之后便督促IMF迅速提高防火墙。美国2月个人开支好于预期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

  国内方面,证监会:新股发行网下配售比例将提至50%以上:证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指出,证监会将适当调整询价范围和配售比例,进一步完善定价约束机制。其中,向网下投资者配售股份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与转让股份的50%。

  PMI新订单指数3月份大幅回升至12个月新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的3月份 PMI:11个分项指数中,尤其以新订单指数上升最为明显,升幅达到4.1个百分点,该指数连续四个月回升,创下自去年4月份以来新高;2011年3月,新订单指数为55.2。

  中哈推进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新大型合作项目:与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举行中哈总理第一次定期会晤中,温家宝表示,中哈要加快口岸设施升级改造,建设好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实施中哈原油管道扩建工程;推进和商定能源、基础设施领域新的大型合作项目;推动落实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各项共识,促进区域经济合作深入发展。

  投资建议

  欧元区财长同意提高防火墙至7000亿欧元,中国制造业PMI连续回升四个月至12个月高位;本周关注美国再高油价下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国内的博鳌论坛,我们预计恒生指数短期内仍将于20500-21000点区间盘整,逢低关注资源及航运股。

  公司要闻

  中信银行:今年拟发200亿次级债无通过股市融资计划:中信银行副行长曹国强3月31日表示,今年没有通过股市融资的计划。中信银行拟于今年发行人民币200亿元的次级债。

  康宏理财(01019)公布,由于截至3月底止,未能取得全部所需法例及监管批准,且未完成对交易进行之尽职审查,故此公司收购新加坡寿险理财公司IPP交易已经终止?公司相信,买卖协议终止对公司及其股东之利益;以及集团现有业务及财务状况并无重大不利影响。

  继去年底收购领跑,时隔4个月,百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丽)再度加码运动服饰业,斥资8.8亿人民币收购拥有600家门店的运动服饰经销商Big Step Limited,全力冲击体育用品市场。今年2月底,百丽推出旗下首个中低端女鞋品牌15MINS,约200元人民币的产品单价意味着,百丽将目光放大到更为广泛的大众群体,对女鞋市场展开通吃策略。除此之外,其在男鞋市场的动作、童鞋市场的涉水以及电商领域的发力,都让百丽在这个寒冬有点忙。

  皓天财经(01260)今天正式于港交所挂牌交易,今早开盘报1.39港元,与招股价持平,但低于暗盘收市价的1.5港元,暂成交262万股。皓天财经申请一手股的中签率为80.03%,申请两手可稳获一手。

热词:

  • PMI
  • 百丽
  • 配售比例
  • 中哈
  • 月新高
  • 国都
  • 震荡
  • 证监会
  • 股市
  • 防火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