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VMS Ventures:Reed项目初步可行性研究完成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3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VMS Ventures, Incorporated (TSXV:VMS)很荣幸的宣布Hudbay Minerals Inc.(Hudbay)已向公司发出通知,表示由Hudbay and Stantec Consulting Ltd.完成的NI 43-101初步可行性研究已划定了Reed铜矿项目的积极经济价值。VMS拥有Reed铜矿项目合资企业的30%权益,该合资企业目前由Hudbay运营,位於马尼巴托弗伦福林120公里开外处。据Hudbay表示,初步投产预期将发生在2013年第三季度。

  Reed铜矿床矿产储量(1)-2012年3月30日

  分类

  吨位

  金(克/吨)

  银(克/吨)

  铜(%)

  锌(%)

  概略储量

  2,157,000

  0.48

  6.02

  3.83

  0.59

  (1) 显示为100%的矿产储量;VMS拥有Reed铜矿项目合资企业的30%权益。

  项目经济评估的摘要如下:

  ——Reed项目的初步投产预期将发生在2013年第三季度且将在2014年第一季度之前加速至满负荷生产,每天产能约达1,300吨。

  ——平均预期的矿石储量品位为铜3.83%、金0.48克/吨和银6.02克/吨,略微好於初步经济评估中得到的结果,因为初步可行性研究中排除了推断资源量。

  ——假设Hudbay弗伦福林选矿厂的金属回收率为铜94%、金58%和银62%。

  ——每年的精矿平均产量约为17,000吨铜金属。

  ——5年矿山寿命内选矿总运营成本平均约为$90/吨(开采$67每吨、磨矿$16每吨及管理$7每吨)。

  ——5年矿山寿命内维持资本支出预期将达到总计约$5,200万。

  ——初步可行性研究中得到的税前净现值(8%贴现率)为$5,740万,采用的金属加权平均价格为铜2.95美元/磅、金1,269.09/盎司及银24.78美元/盎司。

热词:

  • Reed
  • VMS
  • 初步可行性研究
  • Hudbay
  • 矿山寿命
  • Ventures
  • 金属回收率
  • 铜矿项目
  • 磨矿
  • 矿产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