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震荡走高 道指涨0.59%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3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一尾盘继续上扬。美国3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53.4%,超出市场预期。2月营建开支意外下降1.1%。

  美东时间4月2日15:23(北京时间4月3日03:2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8.52点,报13290.56点,涨幅为0.5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0.94点,报3122.51点,涨幅为1.0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09点,报1421.56点,涨幅为0.93%。

  媒体周一引述希腊高级财政部官员说法报道,希腊国债私有部门债权人债务置换项目的总体参与率好于政府之前的预期,但是部分持有海外法律规管希腊国债的债权人还是继续拒绝参与这次的债务重组。

  欧盟统计局本周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由于地区经济持续低迷及主权债务危机的影响未减弱等因素影响,由17个成员国组成的欧元区的按季调整后失业率在今年2月份攀升至10.8%。

  美国联邦监管当局目前欲对8家金融机构施加处罚。据了解,这些金融机构目前并不在与美国政府就抵押贷款止赎案件达成和解的金融机构范围之列。

  美国3月ISM制造业指数上涨至53.4点,好于市场预期;美国2月营建开支环比下降1.1%,不及市场预期。

  全球化妆品行业巨头Coty Inc.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向竞争对手雅芳公司(Avon Products, Inc.)提交了一份每股23.25美元的收购报价,并且全部交易将以现金方式完成。

  陶氏化学公司周一表示,该公司计划关闭其旗下5家工厂,并预计裁员900人,这是该公司2.5亿美元年度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

  有媒体报道,Facebook有望在5月上市,如果成功,它将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科技公司。彭博社对Facebook公司的估值为1028亿美元。

  通用电气周一宣布,公司的能源金融服务部门已经出价3.75亿美元收购了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名下,Enel绿色能源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处风力发电场51%的股权。

  东南亚最大商业银行星展银行周一宣布,该银行将向新加坡主权投资基金淡马锡控股支付45.2万亿印尼盾(合49亿美元),以收购后者所持有的印尼金融机构PT Bank Danamon Indonesia的67%股权。

  哈特福德金融服务公司周一宣布,已经同意自安联保险集团回购24.3亿美元证券资产,以帮助公司获得更大财务灵活性,并改善自身资本结构。

  私募股权巨头KKR公司周一宣布,已经同意出价3.06亿美元购买WPX能源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部分天然气田。

热词:

  • 星展银行
  • KKR
  • WPX
  • 美股
  • 尾盘
  • 震荡
  • 涨幅
  • 市场预期
  • 欧盟统计局
  • 主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