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开盘:周二美股开盘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3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3日晚间消息,周二美国股市低开。投资者们等待工厂订单指数与最新美联储会议纪要。

  美东时间4月3日09:33(北京时间4月3日21:3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5.71点,报13,248.78点,跌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0点,报3,120.90点,涨幅为0.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70点,报1,417.34点,跌幅为0.12%。

  周一美国股市收高,因供应管理协会(ISM)的制造业数据表明美国经济状况继续好转。道指周一上涨52.45点,收于13,264.49点,涨幅为0.4%。

  美国经济当中的房地产等领域仍然令人怀疑,第二季度市场能否延续第一季度的强势尚有待观察。美国企业的财报公布时期将从下周开始。

  Rockwell Global Capital公司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皮特-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尽管美股期指走低,但联储会议纪要与工厂订单指数仍然有可能推动今天股市上扬。他表示,“我们相信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将会提振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状况持续好转的信心,使多头主宰市场。”

  美联储的上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议息会议纪要将在美东时间下午2点公布。

  从周二上午9点开始,各大汽车生产商陆续公布了在美销售报告。克莱斯勒集团周二率先公布月度销量,3月份集团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4%,为连续第24个月同比增长。克莱斯勒是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其它大型汽车制造商将在周二晚些时候陆续公布,预计多数公司的销量将显著增长。

  其他数据面,工厂订单指数将在上午10点出炉。

  周二欧洲股市高开低走,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4%,西班牙IBEX 35指数下跌1.2%。

  西班牙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5个基点,升至5.37%。意大利国债上涨9个基点,升至5.12%。一个基点即是1%的百分之一。

  西班牙财政部长对《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表示,西班牙政府上周公布的2012年预算案“没有犯错的余地”。最近以来市场担心的焦点已集中在西班牙身上,尤其担心该国的紧缩计划会不会压倒该国发展经济与偿还债务的能力。

  周二亚洲股市方面,美国制造业状况好转的迹象令香港股市受到激励,但日元升值令日本日经225指数下跌。

  商品期货市场面,5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4美分,报每桶104.49美元。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40美分,报每盎司1679.30美元。

热词:

  • 周二
  • 开盘
  • 美股
  • 涨跌
  • 美联储
  • 指数下跌
  • 工厂订单
  • 美国经济
  • 涨幅
  • 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