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春天自驾雾灵山换肺 京城网友周末游首选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10: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旅游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导语】:雾灵山景区内有华北最高峰,落差56米的京东第一瀑,沿途还有好多真山真水,在这里既可回归自然,又可探古寻幽,1——2天经典线路,适合年轻人周末自驾,摆脱办公室浑浊空气,走进山里换换肺…
  

  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河北省北部承德市兴隆县境内,它地处北京、天津、承德、唐山四市之间,该区境内山地属燕山山脉,是燕山山脉的中段,其主峰歪桃峰即坐落在核心区的中央。被誉为“京东之首”。

雾灵山春日风光

雾灵山自驾车路线

  1、北门上山

  北京网友在四、五、六环上京承高速公路司马台出口,转松曹路过马厂、新城子至曹家路,在曹家路村东按路标向左前方至北门(车可直接开进各景区,驱车在景区内游览)

  2、南门上山

  北京网友在四、五、六环上京承高速公路大城子出口,奔兴隆县城,过兴隆县火车站往雾灵山方向至南门。(车可直接开进各景区,驱车在景区内游览)

  收费:自驾车进入雾灵山小型车为60元。金杯车型为85元。19座以上为100元。可以自驾进入雾灵山为北门、南门。

  园内乘车

  即可以团体包车在园内全园参观;亦可以分段乘坐园内循环游览车,在钟鼓院、仙人塔、莲花池、龙潭停车场均设站牌,定时发车,行车路线分别为钟鼓院—仙人塔—莲花池、顶峰—莲花池—龙潭,游客可根据站牌上的时间、路线安排自己的最佳游览行程。

搜狐旅游推荐雾灵山短途游览线路

  来雾灵山观光,有三个入山大门:正门、北门、西门。

  正门:位于河北省兴隆县城北,距北京市130公里,天津市168公里(津蓟高速),驱车可以直达顶峰、各景区主要景点,由此门进入景区,可由北门出区返回或游览其它周边景区。

  北门:位于北京密云县曹家路村与兴隆县大沟村交界处, 距北京市145公里,可以驱车直达顶峰及各景区的主要景点。由北门进入可由正门出区返回或游览其它周边景区。

  一日游

  一日游A:(本行程适合自驾车、租车不看日出的游客)

  正门→仙人塔景区→五龙头景区→龙潭景区→清凉界景区→北门。

  北门→清凉界景区→龙潭景区→五龙头景区→仙人塔景区→正门。

  一日游B:(本行程适合住宿景区外、租车必须回进门处的游客)

  正门→五龙头景区→清凉界景区→龙潭景区→仙人塔景区→正门。

  北门→五龙头景区→仙人塔景区→龙潭景区→清凉界景区→北门。

  二日游

  两日游A:(本行程适合住宿景区内、租车必须回原进门处的游客)

  正门→龙潭景区→清凉界景区→莲花池服务区食宿→五龙头景区→仙人塔景区→正门。

  正门→仙人塔景区→杜鹃峰度假村等景区内食宿→五龙头景区→龙潭景区→清凉界景区→正门。

  北门→清凉界景区→莲花池服务区食宿→五龙头景区→仙人塔景区→龙潭景区→西门(车出北门去西门接)。

  两日游B: (本行程适合住宿景区内、自驾车及不回原进门处的租车游客)

  正门→仙人塔景区→杜鹃峰度假村等景区内食宿→五龙头景区→龙潭景区→清凉界景区→北门。

  正门→仙人塔景区→杜鹃峰度假村等景区内食宿→五龙头景区→清凉界景区→龙潭景区→西门(车出北门去西门接)。

  北门→清凉界景区→龙潭景区→莲花池服务区食宿→五龙头景区→仙人塔景区→正门。

  西门→龙潭景区→清凉界景区→莲花池服务区食宿→五龙头景区→仙人塔景区→正门。

热词:

  • 雾灵山
  • 自驾车
  • 周末游
  • 仙人
  • 龙潭景区
  • 莲花池
  • 经典线路
  • 六环
  • 驱车
  • 租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