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受难日折磨的是多方还是空方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龙)【2012.4.5】

  2012年4月5日 星期一 河南南阳市 晴

  今天的文章真的很好写啊,请靳同学的读者们在我的和讯专栏和靳理政官方博客上搜索回顾一下之前的两篇日记吧!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市场尚欠一个大阳棒》

  我越发的感觉到市场尚欠一根大阳棒,如果来了就是第二波反弹的信号了。昨天是龙年的春分,靳同学送大家一句诗“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请大家好好的悟一下吧!阿弥陀佛!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昨日看阳线的都在玩“穿越”》

  让我们拭目以待半年线和60日均线两场重量级战役的打响吧。

  两篇文章足够说明主力在做什么了!清明放假主力也不闲着,这不,几大利好一起出来了,政策面技术面都给力了还要我怎么说呢!我现在想说的是肯定不少人担心今天仅仅是一日游行情,或许担心没错,明天是受难节,不知道跟今天有什么必然联系,或许今天冲进去追涨的明天就被套了,甚至要短线止损,或者短线止盈,今天的成交量放出来了,市场仅仅需要人气这一项足矣,没有人气市场不活跃何来机会,只有活跃了才有机会,而创造机会的只能是超级主力,是政府,我们这些人都是等机会的。机会一旦来了,关键就是你相信不相信,就这么简单。

  从技术上看成交量明天只要继续放大,那么人气更没问题,即使明天真的回调也不担心,反倒是提供了最佳入场机会,关键就是市场给不给这样的机会,如果不给继续发力,我觉得对空方来说就是受难日,对严重谨慎的多方也是受难日。所以我们大胆的想象下明天受难日受折磨的是多方还是空方!大盘日线KDJ以K值20以上完成金叉,可以说短线在今天出现了最佳买点,如果行情继续给力,周线反转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要看到月线的KDJ可没死叉,要是都实现了,那就成了技术上的合力!

  好了,短线参与信号已经发出,接下来就看周K线!今天上午靳理政新浪高手短信和《靳理政理财手机报》已经为亲爱的读者们发出了短线参与信号。

  心灵交易战法提示:行情上涨信号来的时候受折磨的不仅是空方,还有多方。

热词:

  • 空方
  • 受难日
  • 日记
  • 实战
  • 主力
  • 穿越
  • 波反弹
  • 大阳
  • 阳线
  • 成交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