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光洋轴承IPO企业秉承社会责任,做专业化生产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1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小熊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光洋轴承IPO致力于为全球整车和主机厂提供高精度、低噪音、轻型化、长寿命、单元集成化的轴承产品,专注于各类汽车精密轴承的专业化研发和制造。光洋轴承IPO所在的轴承行业,在我国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而光洋轴承将秉承企业责任,以专业化的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为社会创造回报和企业价值。

  我国的轴承工业已经有六十年的发展历程,拥有门类齐全、具有相当规模和一定水平的产业体系,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和国防工业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轴承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交通运输、国防、航空航天、家用电器、办公设备等领域,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全世界已生产轴承品种5 万种以上,规格多达15 万种以上。最小的轴承内径小到0.15-1.0毫米,重量为0.003 克,最大的轴承外径达40米,重340 吨。凡是工业发达的国家,都极其重视轴承工业的发展,如美国、日本、德国等,都是世界轴承工业强国。正是源于轴承对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性,使得光洋轴承IPO将社会责任当做企业宗旨去履行,将产品质量当做企业生命去重视。

  目前的轴承行业的发展前景,带给光洋轴承IPO的不仅仅是压力,更是一种机会。2005年-2010年,全国轴承产量从60亿套增加到150亿套,年平均增长25%;轴承销售额从520 亿元增加到1200 亿元,年平均增长率为21.83%,大幅高于同期GDP 的增长速度。即使中国未来较长时间内不能达到美、日、韩的水平,只能达到世界平均水平,目前的产销量也要翻番,因而未来一段时间汽车行业保持持续增长是确定的。

  对于光洋轴承IPO,产品质量的强度代表了企业信誉的高度,所以专业化的技术就成了企业发展的重点。光洋轴承IPO已经拥有的核心技术有保持架全自动精密成型技术,高精密、低噪音轿车变速器用滚子轴承的制造工艺技术,变速器高负荷轴承的设计与制造工艺技术,高精度滚针轴承设计与制造工艺技术,套圈的冷辗扩加工技术,自调心离合器分离轴承的设计与制造技术,集成化轿、卡车用轮毂轴承单元的设计与制造技术,自动变速器用推力滚针轴承组件设计与制造技术,同步器锥环制造技术。

  光洋轴承IPO建立并运行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先进的产品质量检测设备,采用科学的检测手段,对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以及售后跟踪等进行全过程质量监控。光洋轴承IPO打造专业化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就等于创造了真正的社会价值,履行了企业对于社会的责任。

热词:

  • 光洋
  • IPO企业
  • 轴承工业
  • 精密成型技术
  • 轮毂轴承
  • 离合器分离轴承
  • 轴承行业
  • 企业价值
  • 专业化生产
  • 轴承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