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铃木国正将就任索尼移动通信总裁兼CEO(图)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6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铃木国正担任索尼移动通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6日综合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4月4日宣布,铃木国正将于2012年5月16日起担任索尼移动通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所有产品和服务的企划和设计。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伯特·诺德伯格(Bert Nordberg)将担任索尼移动通信公司董事会主席。

  索尼3月27日发布,公司执行官兼执行副总裁铃木国正将作为公司“用户体验和产品战略及创造平台”运营的负责人,统领所有消费电子产品与服务的企划与设计工作,这旨在加强水平整合力度,并提升索尼产品与服务的整体用户体验。他还将负责被定位为索尼三大核心业务之一的移动业务,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

伯特·诺德伯格(Bert Nordberg)

  2009年8月17日伯特·诺德伯格(Bert Nordberg)担任索尼爱立信总裁兼CEO。

  自2008年起,柏诺德(Bert Nordberg)担任爱立信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爱立信硅谷公司主管。自2004年4月6日至2008年1月31日,柏诺德担任爱立信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公司全球销售及市场营销。

  自2003年12月31日起,柏诺德被任命为爱立信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全球销售及市场营销。

  自2002年5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柏诺德出任爱立信公司系统部主管。2001年到2002年,柏诺德担任爱立信公司全球服务部主管。

  2000年7月,柏诺德被任命为全球服务部的执行副总裁。从1999年到2000年,柏诺德在爱立信服务部担任执行副总裁,负责运营商部门的所有服务。

  柏诺德先生于1996年加盟爱立信,出任企业服务部主管。

  从1985年到1996年,柏诺德曾在瑞典的Data General 公司和Digital Equipment 公司担任过多种职位。

  柏诺德先生于1996年加盟爱立信,出任企业服务部主管。

  柏诺德于1956年出生于瑞典马尔莫。分别于1978年和1980年获得电气工程学学士学位和轮机工程学士学位。此外,他还在法国INSEAD大学完成了国际管理以及营销和金融课程。

热词:

  • 柏诺德
  • 铃木国正
  • 移动通信公司
  • 索尼爱立信
  • INSEAD
  • 1980年
  • 总裁兼首席
  • CEO
  • 爱立信公司
  • Be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