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技术解盘:豆粕强势上攻 白糖潜伏多单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6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豆类、油脂强势依旧,但谨防冲高回落。白糖区间振荡偏强,尝试多单。棉花区间弱势振荡,宜观望。

  大豆 涨势依旧

  受美国种植面积低于预期以及南美减产的担忧,美豆强势上涨,近期上触1450附近将会承压。连豆1301合约昨日跳空高开,强力突破上涨趋势线的压制。从势头来看,仍有上攻的动能,同时KDJ指标显示强势依旧,预计未来两三日仍将会上探4670—4700一线,届时多单可参考压力带做倒仓交易。另外,从月线来看,多头趋势维持不变,未来仍会上探4800。

  豆粕 强势上攻

  豆粕1209合约跳空突破3300—3320压力,同时伴随20万手的巨量增仓,走势明显强于大豆。从持仓分布来看,多头增仓远远高于空头。技术上,当前3320成为有力支撑,KDJ指标维持强势,未来一两日仍有望延续强势,上攻3450一线甚至3500。值得注意的是,若上冲3450一线伴随减仓,则注意波段冲高回落。操作上,多单持有。

  豆油 关注持仓

  豆油1209合约当前突破中期上涨通道,并形成新的加速上涨通道,KDJ指标走势良好,但持仓并未大幅增加。因此,注意9900一带持仓表现,若持仓增加,豆油有望涨至10000关口,反之,会受9900压力高位振荡,但只要9700不破,强势依旧。豆油趋势上涨势仍未结束,9700之上仍是做多为主。

  白糖 潜伏多单

  郑糖1209近日有振荡上涨迹象,同时KDJ指标出现好转,总体势头强于前期,但从趋势来看,整体仍未脱离区间振荡。当前整体运行区间为6600—6730,从长周期K线来看,未来有望突破上涨,但持仓量和成交量变化不大,预计短期仍有振荡反复的可能。操作上,可以6630为止损少量持多,只有区间突破方能上探6850一线。

  棉花 反弹偏弱

  受节日期间外盘大跌拖累,棉花1209合约低开运行。技术上,21000关口支撑不可小视。另外,KDJ指标超卖并在低位徘徊,由此大幅消减了继续回调的动能。而成交量和持仓量依旧低迷,显示短期仍无大的单边机会,因此,反弹动能偏弱,未来一周21400压力难突破。操作上,建议空单平仓。

  (银河期货研究中心 蒋洪艳)

热词:

  • 豆粕
  • KDJ指标
  • 豆油
  • 区间振荡
  • 解盘
  • 白糖
  • 持仓量
  • 动能
  • 大豆
  • 超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