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绿地借力北京城南行动 大兴区写字楼即将清盘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7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4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绿地集团京津房地产事业部获悉,于2011年建成落户北京南城大兴区的大兴唯一准甲级写字楼绿地中央广场·云中心,目前已即将清盘。

  据悉,绿地中央广场·云中心是大兴区唯一城市综合体,区域唯一准甲级写字楼,北京首个全产业链型企业总部。整栋写字楼共15层(不含商业),10米挑空奢华大堂,3.9米尖峰层高,1400㎡整层企业旗舰、八大智能系统。

  北京大兴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卫东于昨日在“城南行动大兴崛起——世界城市高新产业论坛”表示,“(北京)城南行动计划”极大增加了大兴区对社会投资的吸引力。城南计划实施以后,绿地等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竞相投资大兴区。“今年是城南行动计划的第三年,2900亿元的投资依次落实。2011年,城南地区GDP同比增长10%,城南城北间的差距日渐缩小。”

  据悉,北京在预计2020年建设“世界城市”的大目标框架下,于2009年提出“南城计划”并投资2900亿元,今年是第一个三年计划收官之年,也是新三年开局之年。北京市今年计划投资741亿元,在城南地区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产业功能区开发和重大产业项目4类共121个重点项目。

  楼市传媒董事长蔡鸿岩认为,在北京城南的几个细分区域中,离新机场近的地方、离产业区亦庄开发区近又有有充足就业的地方将会是最被看好的发展区域。

  大兴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卫东表示,大兴区与北京其他几个细分区域中有比较优势,“全北京市平原面积应该是有6000平方公里,大兴的占地面积是1052平方公里,都是平原。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是国家级的开发区,北京新机场就在北京的正南部,已经准备立项,如果不出意外,年底应该有动作。”

  据新浪乐居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1月~2012年3月,北京市各区供应土地面积排名,大兴排在第一位,达到了1229万平方米。此外,大兴区的土地成交面积、土地出让金额,以及商品房的成交面积在北京也均排在前列。

热词:

  • 城市综合体
  • 区亦庄
  • 传媒董事长
  • 成交面积
  • 绿地集团
  • 清盘
  • 世界城市
  • 北京城
  • 甲级写字楼
  • 每日经济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