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奥迪改款R8低伪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8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奥迪R8是奥迪旗下首款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的超级跑车,上市五年来在市场上获得了很大的成功。目前,奥迪R8已经接近中期改款,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已经进入到倒计时阶段,我们预计会在今年秋天的法国巴黎国际车展上见到改款R8。日前,改款R8 Spyder敞篷版本的低伪装谍照被曝光,除了外观的小幅升级,动力的进一步升级也会是改款R8的一大看点。

奥迪改款R8 spyder低伪装路试谍照

  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改款R8在外观部分变化不会太大,甚至比一般的改款车还要小,因为这毕竟是一款保有量很小的超级跑车,用户的感受必须要顾及得更多一些。现在我们可以发现的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车头灯,新的头灯内部采用了全LED大灯,不过大灯整体轮廓依旧保持不变,配合新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来呼应奥迪新的家族式的前脸布局。此外,前保险杠样式也稍微做出一些调整。

奥迪改款R8 spyder低伪装路试谍照

  特别值得一体的是,我们特别留意到改款R8的制动盘边缘采用了独特的齿轮形设计,给人十足的新鲜感和视觉冲击力,这个在超级性能摩托车上常见的设计还很少在汽车上见到。在改款车上,碳纤维制动盘同样会是选装配置。

改款R8的制动盘边缘采用了非常独特的齿轮形设计

  车尾部分,与车头灯的处理方法一样,后尾灯内部应该也会有全新的设计,从而与车头形成更好的呼应,但整体样式不会变化。此外,车底扩散器、排气管样式也会升级,尺寸将扩大运动感会增强不少。

奥迪改款R8 spyder低伪装路试谍照

  内饰方面,改款R8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中控台会保持不变,方向盘和仪表板预计会升级成全新的款式,内饰整个做工和用料也会得到提升,包括更多的个性化配置提供给客户选择。

  在动力部分的变化上来看,改款R8的高端版本将继续搭载5.2升的V10发动机,不过坊间传闻称最大功率有望从525马力提升到533马力。并且现在来看已经成为累赘的传统R-tronic变速箱会被7速的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所替代,从而提升换挡响应、减少动力损失,更好的发挥发动机的动力性能。

  入门级的V8版同样有所变化,目前的4.2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424马力,甚至低于奥迪RS5的444马力;不过改款之后的最大功率会升级到与RS5相同的444马力,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R8最高级别的R8 GT依然会随改款车型推出,它还是会以限量的方式发售,搭载5.2升V10发动机,不过现款车型的560马力和540Nm是否将获得再次升级目前还不得而知。

热词:

  • 奥迪
  • S-tronic
  • R-tronic
  • 首发
  • 巴黎车展
  • 制动盘
  • Spyder
  • 车型
  • 变速箱
  • 最大功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