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勤上光电:与吉彩公司重大协议进展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8日 1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2月21日,勤上光电与广州吉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合作“新华频媒LED显示屏”项目的《协议书》;2011年12月22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签订重大协议的公告》;2011年12月2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与广州吉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重大协议的补充公告》。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该重大协议最新履行情况披露如下:

  1、协议主要内容

  公司独家负责吉彩公司所取得的经新华通讯社广东分社授权的广东省内所有“新华频媒”LED显示屏系列产品的供货和安装;协议总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左右,履约期限五年,吉彩公司预计每年向勤上光电采购LED显示屏金额约为30,000万元,具体数量和尺寸以当地政府批准为准,具体产品品名及其屏体规格型号等信息,由双方于签署本协议时以附件列明或依后续每个单体屏的订单要求进行确认。

  2、截止目前,协议的履行情况

  因本协议从2012年1月1日开始实施,显示屏项目选址、屏体数量和尺寸的申请报批手续仍处于初期阶段,多数审批工作正在进行中。第一批次申请主要在广州地区,第二批次在深圳地区,最后再向广东省内其他地区延伸。截止2012年4月6日,公司与吉彩公司签订的采购合同金额为204.30万元,屏体面积为102.24平方米。公司正安排相应的屏体生产、供货与后续安装调试等工作。

  近日,另有三块面积分别为172.032平方米,169.869平方米,38.707平方米的屏体安装申请已获得当地政府批准,待吉彩公司与城管及电力等相关部门取得施工及永久用电审批手续后,即将进入施工阶段,吉彩公司也将陆续向公司签署相应的采购合同。

  目前,吉彩公司尚有约二十余块合计约5千余平方米的屏体建设申请已提交设屏所在地的政府相关部门审批,一旦获得批准,按双方最初协议约定,公司将陆续获得吉彩公司相应的显示屏采购订单。上述屏体的逐渐落实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上述审批进展情况和审批结果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热词:

  • 吉彩
  • 公司发布
  • 光电
  • 协议书
  • LED显示屏
  • 关于签订重大协议的公告
  • 采购订单
  • 投资者
  • 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新华通讯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