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捷豹、路虎中国再创销售新纪录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记者从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销售公司了解到,捷豹、路虎中国在2012年第一季度延续强劲增长势头,并再次刷新季度销售纪录。2012年前三个月,捷豹、路虎在中国地区销量高达17997台,同比增长110%。这一数字超过了捷豹、路虎在中国2009年全年销量总额,并为捷豹、路虎中国整个财政年度画上完满句号。

  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共计52032台,较上一财年增长了76%。在取得优异销售业绩的同时,捷豹、路虎更始终致力于通过最顶级的产品和最高品质的服务,将独一无二的品牌体验带给每位中国客户。

  过去的3个月中,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凭借丰富而炫目的产品阵容,均在中国取得了不俗业绩。捷豹今年3月在全球范围内启用的全新品牌理念“捷豹,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再次唤醒人们对于捷豹品牌的深入理解。今年第一季度,捷豹在华实现了高达2098台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56%。

  借助中国不断升温的SUV热潮,路虎品牌在第一季度实现销量15899台,同比增长105%,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豪华SUV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其中,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的路虎揽胜极光在本季度售出4881台,成为路虎刷新季度销售纪录的最大功臣。日前,第100万辆路虎发现正式从英国工厂下线,并开启了以英国伯明翰为起点、北京车展为终点的远征之旅,这成为路虎在车坛领军地位的又一力证。

  又讯 2012年4月5日,捷豹宣布将量产新型跑车:F-TYPE。捷豹全球品牌总监华安爵先生(Mr. Andrian Hallmark)在纽约车展上表示:捷豹在去年9月推出的C-X16概念车得到了非常良好的市场反响,这也促成其加快就此量产全新跑车的计划。

  据悉,F-TYPE采用了双座敞篷跑车设计,捷豹的先进技术,多种不同级别的汽油动力单元加上铝合金基础结构设计几乎满足了驾驶者对于一款高性能跑车的所有需求。F-TYPE将在捷豹布朗维奇工厂进行量产。

  捷豹车辆线生产总监 Ian Horan先生表示:“运用于F-TYPE的各项技术均为打造出一款动力强劲的高性能跑车。迄今为止,我们对于各项生产进程均感到满意及兴奋,并希望在不久向世界呈现出这款至臻完美的新型跑车。”

  F-TYPE将成为继XF、XJ和XK后,捷豹现有的第四大车型系列。关于这款车型的技术参数和车型信息将在今年公布,并在2013年年中开始发售。

热词:

  • 捷豹
  • 路虎
  • XK
  • 销售业绩
  • 动力单元
  • F-TYPE
  • 销售公司
  • 车型
  • 量产
  • 高性能跑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