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众进口车公布人事安排 胡波任大众进口车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胡波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9日综合报道,据和讯汽车消息,日前大众进口车集团人事安排公布,胡波任大众品牌进口车总经理。前不久有报道称,胡波正式离职路虎,重回大众汽车任职。

  胡波先生从2005年起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汽车品牌市场营销总监一职,负责大众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品牌及所有市场营销工作。任期之内,他制定了一系列大众品牌战略和精准的产品定位,领导了众多进口品牌的上市计划,并通过一系列市场活动大幅提升企业知名度。与此同时,他也为经销商运营管理的提升做出了卓越贡献。

  胡波先生自2011年6月2日起就任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并直接向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Mr. Bob Grace)汇报。作为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将全权负责管理路虎在中国的品牌、产品及市场策略制定与执行。

  胡波简历:

  胡波原为大众汽车中国市场营销总监,因为其在进口车和高端车业务上的操作能力,2011年6月14日接棒英国人狄思豪,成为新任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负责路虎在中国的品牌、产品及市场策略的制定与执行,并向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直接汇报。

  在此之前,胡波从2005年起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汽车品牌市场营销总监一职,负责大众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品牌及所有市场营销工作。任期之内,他制定了一系列大众品牌战略和精准的产品定位,领导了众多进口品牌的上市计划,并通过一系列市场活动大幅提升企业知名度。与此同时,他也为经销商运营管理的提升做出了卓越贡献。

  胡波此前也胜任过多项市场方面的高级职务。他曾担任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中国市场及企业传讯总监一职,之后又成为BrandOne广告公司董事总经理。在奥美集团(中国)收购BrandOne之后,他成功地将BrandOne广告公司转型为RMG整合营销公司。

  胡波于1970年出生于中国上海,他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hina Europ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并获得EMBA硕士学位。

热词:

  • 胡波
  • 进口车
  • 大众品牌
  • 大众汽车集团
  • 人事安排
  • 1970年
  • RMG
  • 路虎
  • BrandOne
  • 执行副总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