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西凤首款投资收藏酒完成全国路演 11日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上海4月8日讯(记者 王城)作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的西凤酒,其首次面向全球投资收藏界定制推出的西凤·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2012珍藏版】于4月8日正式完成上市发行前的系列路演推介活动,4月11日将正式发售。

  4月8日下午,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奉化工业经营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西凤·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2012珍藏版】投资价值推介会暨西凤·凤香经典品鉴会。活动吸引了近500位酒品投资者以及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的VIP客户与会。上海酒类专卖局局长卢荣华、陕西西凤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可强、赛越投资(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赛花、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雯峰相继致辞。

  陕西西凤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可强在推介会现场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西凤·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2012珍藏版】是西风酒建厂以来首次针对投资理财和收藏渠道推出的特制酒,对西凤而言,是一次营销创新,也是纪念西凤酒被评选为中国首届四大名酒6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围绕着西凤·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2012珍藏版】的上市,西凤酒近期可谓动作频频。

  3月2日,西凤酒在古城西安召开西凤酒高端品牌“凤香经典”与“国典凤香”品鉴会,沈怡方等十一位中国白酒界大师品鉴后表示:其酒体“醇香典雅、绵柔醇爽、诸位谐调、余味悠长”,集古今凤香型白酒酿造工艺之大成,是现代中国凤香型白酒的巅峰之作。

  3月20日,全国糖酒会期间,“西凤酒荣获首届中国名酒60周年暨西凤酒与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战略签约仪式”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西凤酒正式对外界宣布西凤·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2012珍藏版】将作为西凤首支登陆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的交易产品。

  3月21日,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组织了西凤·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2012珍藏版】发行审核会议(简称发审会)。与会的发审委员一致认为,此次发行的年份珍藏产品具备很强的投资收藏价 值,升值空间巨大,符合在交易中心公开发行的条件。

  3月30日,西凤·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2012珍藏版】投资价值推介会暨西凤—凤香经典品鉴会在广州新天希尔顿酒店宴会厅举办。这场以高端酒品收藏投资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了广东省近400位私营业主、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和银行的中高端客户前来参加。 

  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雯峰透露,西凤·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2012珍藏版】将于2012年4月11日公开发行,发售对象为国内外对高端白酒酒品感兴趣的社会公众。中国经济网记者在路演推介现场看到,现场问答积极氛围十分热烈,投资者普遍认同中国老牌名酒更具投资价值的投资理念,特别关心西凤·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2012珍藏版】发行价格以及未来的溢价空间。

热词:

  • 西凤酒
  • 国典
  • 投资价值
  • 年份酒
  • 珍藏版
  • 投资理财
  • 投资理念
  • 路演
  • 酒体
  • 酒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