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初,位于东莞市清溪镇,注册资金8000万港币,是一家集轻合金材料成型、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省生产轻质合金产品的知名企业。目前有压铸生产设备一百余台,可年产铸件4500多吨,生产车间约5万m2,是华南区较大的铝镁压铸工厂。

  2009年尽管受到金融风暴的冲击,产值利润仍实现30%的增长。公司产品主要出口至欧美,近年公司通过英国BSI认证的ISO9001/2008,QS9000,TS16949等质量体系认证,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自主创新100强企业、广东省标准化良好行为4A企业、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企业、东莞市转型升级企业、东莞市专利试点企业、上市后备科技企业、东莞市工业龙头企业、东莞市守信用重合同企业、清溪镇先进外资及纳税大户企业等荣誉。

  公司组建省级“广东省轻合金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其中具备先进的制造和检测水平,主要制造研发设备有:精密模具制造设备、冷热室镁铝合金压铸机、压铸镁合金气体保护连续熔化浇注炉、铸造机、熔炼炉、热处理炉、表面微弧氧化及全自动无铬化成膜处理线、精密喷涂和喷粉线、精密数控加工机等;主要检测设备有:直读光谱仪、X光机、三维测量仪、万能拉力机、ROHS检测仪、表面处理耐腐耐磨检测仪等。

  公司以人和科技为本,注重人材培养,不断发掘和招纳贤才,凭借和谐严谨的工作气氛,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高素质职工队伍。近几年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中科院长春应化所、中科院沈阳金属所、重庆大学、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和北京科技大学等联合攻关,开展镁合金回收项目、镁合金表面涂装材料技术、挤压铸造汽车零部件(镁合金轮毂)的生产工艺及技术、镁合金表面处理技术评估与新技术开发、数控自动化控制开发等项目的研发。公司与中科院应化所、中科院沈阳金属所、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即301医院)共同研发和开展了镁合金生物降解技术,用镁合金医用骨骼,骨板等替代不锈钢,钛合金等骨骼,骨板的应用,填补国内乃至国际一大空白,为国际民生问题做出重大而又积极的贡献。公司已承担省级科研项目8项,市级科研项目3项。公司拥有专利近400件,商标约20件。产品设计先后获得“2008年获得香港工业设计奖”和东莞“东莞杯”优秀奖。

热词:

  • 镁合金
  • 科技特派员
  • 宜安
  • 压铸生产
  • 科技企业
  • 直读光谱仪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骨板
  • 科学技术协会
  • 研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