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生活交换应用“C2 C平方”上线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中国第一款基于手机的实时生活交换应用"C2 C平方"发布,提供iPhone和Android版本,除了官方网站squarec.com的下载链接外,用户还可在苹果的App Store及谷歌的Google Play中搜索下载。

  iPhone版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c2-c-ping-fang/id510241927?mt=8

  Android版下载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quarec

  "生活在别处"--这是法国诗人兰波提出的响亮口号,是米兰昆德拉写小说的书名,也是文艺青年向往的生活方式。但你是否想过,通过手机上的一个应用程序,就能借由别人的眼睛看到这世界,感受到别处生活的精彩?

  原创应用"C2 C平方"正努力将其变成现实。这是一款适用于两个人、点对点的图片交换工具,喻意Camera X Camera = See X See,它让你可以借由别人的眼睛看到这世界--只需举手一拍,就可以与远方的人分享你的生活,并看到她的日常生活。你和她,由此发生了基于手机的生活交 换,实现了你们"生活在别处"的梦想。

  "C2 C平方"的使用十分简单,下载后打开应用,轻触屏幕拍照,将生活中的建筑、人物、景色拍摄下来,然后点击上传,系统就会按照随机且最大距离的原则,在全球 用户中为你随机匹配一个生活交换对象。在你和对方断开关联之前,你们可以持续交换你们日常生活的照片,美景、美食、办公室、草原、咖喱饭或葡萄酒,中国, 印度,美国,欧洲、日本? 轻松一拍,你将被带入另一个世界,而对方也将分享你的世界。

  "C2 C平方"团队相信,"生活的交换,将会使得这个世界将会更加美好"。他们认为,人们之所以热衷于看电影、传记和小说,是因为人类天性就是想看到别人的生活 到底如何,甚至希望选择另一种生活。因此,"C2 C平方"目前开发了中文、英语、德语、日语、挪威尼诺斯克文等版本,全球各地的用户都可以通过"C2 C平方"来分享自己的生活影像,从而交换他人的生活片段,充分了解世界的多样性。

  "但实际上,我们在自己眼中的普通生活,在他人眼中可能既是珍贵的,又是具有启迪性的","C2 C平方"的创始人舒韡说,"我们希望用技术手段,帮助用户满足自我实现的需求。"

  看起来,这是一款带有理想色彩和文艺气息的产品,或许正是这种理念,赢得了苹果官方的认可,"C2 C平方"被列入最近一周App Store的"新品推荐"栏目。截至4月9日,"C2 C平方"在App Store社交类排名攀升至第7位,在总榜中排名93位。

  舒韡表示,"C2 C平方"目前有大约有15%的用户来自海外,预计海外用户将会持续增长。

热词:

  • 生活在别处
  • 谷歌
  • 苹果官方
  • 交换
  • 下载地址
  • iPhone
  • Google
  • com
  • Camera
  • Pl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