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暂时转危为安 单日逆转大快人心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指周二依然低开,并在早间盘中出现较大跌幅,一度跌幅高达1%,午后受周小川行长在温州调研讲话,表示温州金融改革主要是自下而上的,且允许试错,下一步工作重点是细化温州金改试验区工作方案消息影响,全天股指振幅较大,形成了单日的反转行情,对于股指后市进一步企稳上攻益处较大,并在收盘站稳5日均线,多方助涨形态初成,收盘还将挑战2300位置。

  盘面上:今日各板块当中家电板块领涨,TCL(微博)、青岛海尔等老牌龙头成为反弹急先锋;地产板块也活力四射,中茵股份、浙江东日涨停后都创出了波段新高;新三板、股指期货概念股也有较强走势,热点异彩纷呈。

  消息面:首份上市公司一季报出炉,锦龙股份净利同比降逾七成;A股新增开户数连续六周保持在20万以上;发改委部署今年经济运行的八项工作;农业部副部长:加快农业龙头企业发展;银监会敦促银行业落实服务小微企业政策。

  华讯财经认为,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利多政策即将出台,各方蠢蠢异动,直接在下午将股指拉红,大盘也转危为安,股民信心受到鼓舞,这种单日反转的形态极易引发跟风盘入场,因相对来讲起涨时机和点位都算合适,参与的人群比较多,利于大盘拉升,相信今天的逆转走势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甚至正常思维理解都会认为大盘将探至2245附近,股票市场的魅力充分体现出来,希望在危机中诞生!

  后市展望:2300重要区域作用早已不必多言,股指今日逆转形态大快人心,个股出现超跌后的暴动起涨现象,多达22只个股涨停创造了清明节后涨停板数量的新高,做多气氛终于得到宣泄,看来周一尾盘以及周二早盘的下挫都是主力的缓兵之计,也是套取筹码的一种方式,午后上冲十分迅速,机构并不想让太多散户买到便宜货因此拉升动作很快,也证明前期的调整只是纸老虎。

  明日大盘有望直接挑战2319区域,这也将成为判断本轮反抽成色的试金石,一旦迈过并放量则可确认新一波升势再起,甚至有望直接挑战2478的前期高点,量能仍需放大,同时今天领涨的家电、房地产、券商等权重板块都不应只是短线偃旗息鼓式的作为,这是必备条件。

热词:

  • 全天股指
  • 权重板块
  • 认为大盘
  • 大盘有望
  • 个股出现
  • 反转行情
  • 涨停
  • 消息面
  • 收盘
  • 形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