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011年度重庆纳税50强公示 长安汽车或再夺冠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2011年度重庆市纳税50强向社会公示,这50家纳税大户,既是支撑重庆经济发展的“英雄”,也与市民的生活密切相关。让我们来关注它们!

  2011年,长安汽车或将再度蝉联全市纳税50强桂冠。昨日,市地税局对“2011年度重庆市纳税50强”名单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网上公示,若有异议可及时向评审办反映。结合去年和今年的这个年度评选目录,晨报记者对此作了分析、比较。

  看金额也看社会贡献

  2011年度,重庆纳税50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平稳发展,作出了积极而重大的贡献。

  评审办公室介绍,参加此项评选的企业,不仅要看纳税金额的多少,还要看他们的社会贡献大小,有无涉税违法违章行为,有无重大社会恶劣影响。参评企业包含了,企业集团纳税人,独立企业纳税人。

  前三甲的位次没变化

  这份公示名单中,与上一年的评选结果对比,企业集团纳税50强前三名没有变化。排名首位的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

  在独立企业纳税50强公示名单中,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惠普(重庆)生产出口采购及结算有限公司和重庆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涪陵卷烟厂。

  金融地产成纳税主力

  不论是“集团纳税50强”,还是“独立企业纳税50强”,金融、地产企业数量不少。集团纳税50强目中,上榜的金融企业总共有11家,包括重庆农商行、重庆银行以及中行、农行、建行、工行、民生银行、中信、交行、光大、兴业银行在渝分行。上榜的地产企业依次是金科地产、隆鑫集团、协信控股、华宇物业、渝能集团。在独立企业纳税50强中,地产开发企业更是占据了50强中18个位置。

  “新人”中民企房企多

  在集团纳税50强和独立企业纳税50强这两份公示名单中,出现了不少的“新人”。比如,集团纳税50强中,新涌现出了重庆东银实业、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富皇水泥、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渝能集团。

  而在独立企业纳税50强中,民企也比较多,龙湖集团、力帆控股、宗申集团、恒大地产、万科房产、招商房产等都榜上有名。

  评审办公室的通知,此次纳税50强评选公示期为4月9日至13日。

热词:

  • 公示名单
  • 夺冠
  • 重庆长安汽车
  • 强中
  • 新人
  • 地产企业
  • 兴业银行
  • 房产
  • 渝能
  • 企业纳税
  •    

    搜索更多公示名单 夺冠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