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枫桥香山镇 富民高端生态综合大盘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枫桥·香山镇联排别墅效果图。

  楼盘名片

  地址:昆武高速公路富民立交桥出口旁

  开发商:富民枫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

  销售状况:预计6月份开盘

  主力产品:一期坡地别墅170-260平方米、花园洋房120-170平方米

  可售套数:未定

  价格:未定

  交房时间:未定

  周边配套:项目配套齐全,网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娱乐中心、酒店式公寓、休闲商业风情街、生活超市、幼儿园等一应俱全。从外部的配套优势看,可尽享区域内的各种生活配套。由于距离昆明主城仅20分钟的车程,可分享昆明主城的大配套

  置业要点:项目是不限购区域的景观别墅楼盘,并且推出了高附加值的面积赠送活动,升值潜力较大

  春交会优惠

  预计今年6月开盘,将在房交会5号展馆1号展位展出,届时有相关优惠活动推出。

  开发商自荐

  香山镇 圆生长在都市里的“欧乡梦”

  富民是昆明“一城四辅”的北部辅城,已作为昆明的“富民新区”来建设。在新的城市规划引领和城市化扩张浪潮的推动下,富民已经进入昆明主城时代,也将成就区域房地产开发的新价值。位于富民县主城区永定办事处的枫桥·香山镇,地势优异,绿色葱葱,登高可俯瞰县城,居室则可感受幽清。项目依山而建,建筑环林而生,目前是富民新区体量最大、品质最好的景观别墅楼盘。

  枫桥·香山镇占据翠屏山麓600多亩土地,自然坡地以及两条溪谷纵横交汇,自然形成了四个坡地和一个台地,建筑师经过两年的研究和规划,让山势、自然、建筑在项目内实现了完美的融合。

  不仅如此,枫桥·香山镇将让600多亩欧洲原乡风情小镇,在翠屏景山中生长,为昆明再造一个原味欧洲。据了解,枫桥·香山镇产品的设计灵感源于欧洲文化及其生活形态。结合现代手法有机地演绎了坡屋顶、法式阳台、色彩淡雅的外墙等具有欧陆装饰符号的立面元素。600多亩的欧洲原乡风情小镇,建筑、广场、艺术、音乐、红酒……都将在这里完美呈现。

  不限购的枫桥·香山镇,还拥有便利的交通优势。记者了解到,即将通车的昆武高速,将使项目20分钟连通昆明主城,让生活、居住在枫桥·香山镇的业主可以尽享20分钟都市生活圈的便利。此外,规划中的轻轨线,将让枫桥·香山镇的业主们随意出入昆富双城。

  更为实惠的,就是枫桥·香山镇的超高得房率、超高赠送面积、超高附加值。比如,购买176平方米户型的别墅房源,在购买面积176平方米以外,还可以得到约100平方米全明地下层、约50平方米露台、约60平方米中空面积、约60平方米花园共计约386平方米的实际使用面积。如此尊贵豪华的居住空间,绝对是首次改善型置业、终极置业的首选。

热词:

  • 香山镇
  • 枫桥
  • 大盘
  • 联排别墅
  • 生态
  • 楼盘
  • 开发商
  • 开盘
  • 景观
  • 坡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