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智能吸油烟 不怕“堵油烟”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爱屋及屋

  家住高层,视野是美好,然而在密集的楼宇中,赶上和邻居们一起做饭时,吸油烟机却总是显得不给力。大家普遍使用公用烟道,而在一日三餐的烹饪高峰时段,公用烟道中的压力过大造成了吸油烟机的有效排量不足,使得油烟无法顺畅排出。

  当油烟遭遇“堵车”、“限行”,你是否感到束手无策?别郁闷,选择一台“聪明”的吸油烟机,就可以直面拥堵,带来顺畅的排烟感受了。面对烟道堵塞的问题,不同品牌的吸油烟机推出了不同技术的“法宝”,助你一臂之力。

  文 图 记者 冯秋瑜

  万和“四面进风”

  卖点:双风轮大风量

  大排风量技术是解决吸油烟机快速吸排的关键。万和CXW-200-J06A采用两个独立风轮,因此拥有更快速的吸风能力和更顺畅的排风能力,两风轮的总宽度达到210mm,比普通单个风轮125mm的宽度大68%,直接增大了和空气的接触面积,能够快速地抽吸和排出更多的油烟和空气。

  此外,这款吸油烟机采用了径向的安装方式,能够实现前后左右四面进风,使得排烟速度再度提升30%。弧形截面油网,在抽吸油烟时对气流的阻力最小,使得油烟在第一时间被抽吸。超大口径的排烟管更保证了出风通路的宽敞、顺畅。

  华帝“流畅集烟”

  卖点:具有集烟缓冲区

  华帝J608AZ全新设计了大风柜风机,进风口采用隐藏式翻板设计,具有流畅的集烟缓冲区,油烟还没扩散即被吸走,带来了优异的油烟废气吸排效果。一次性弧面流线型集烟罩也使得油烟吸入更顺畅。

  这款吸油烟机采用了首创的铝板拉丝铝氧化技术,经久耐用,表面清洁更容易;风轮拆装简单,便于清洁及维修,全国首创近吸式烟机增设自动清洗功能,免除清洗吸油烟机的烦恼。在噪音方面,电机采用了低噪音滚珠轴承,风轮经过严格的动平衡测试,使吸油烟机运转更加平稳、宁静,寿命更长。

  参考价格:5253元

  万家乐“双面漩涡”

  卖点:油烟分离技术

  万家乐CXW-200-G3T01侧吸式油烟机采用了“双曲面漩涡”的油烟分离技术,实现了油烟颗粒风阻系数的最小化和接触油槽的冷却面积最大化,提高了油烟机工作效率。

  “阿基米德螺旋”风道设计提高了离心力,实现油烟的二次分离。这样不仅能够大大降低进入烟腔内部的油烟浓度,还可以有效延长油烟机的清洗周期。这种设计的优点还包括减低了油烟机的噪音。

  参考价格:1499元

  方太“高效静吸”

  卖点:“宽域”进风口设计

  方太“高效静吸”科技第II代EQ01T采用了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可以自动感应公用烟道中的压力变化,有效应对排烟阻力,在排烟高峰期游刃有余,吸油烟机的工作过程分为笼烟、进烟、排烟三个阶段。在笼烟、进烟阶段,这款吸油烟机设计有130mm纵深的缓冲式集烟腔、纵置双叶轮,配合“宽域”进风口设计,使得有效排量大大增加,在不提高功率的前提下解决了吸油烟效能不足的问题。

  参考价格:5366元

热词:

  • 吸油烟机
  • 油烟废气
  • 风轮
  • 进风口
  • 堵车
  • 法宝
  • 高效静吸
  • 宽域
  • 参考价格
  • 智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