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亚太股市早盘走弱,欧债危机担忧重现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4月11日讯亚太地区股市周三(4月11日)早盘下跌,日线连跌态势延续至第6个交易日,为2011年8月以来最长周期。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亚太指数(The MSCI Asia Pacific Index)跌0.7%,因市场担忧欧债危机将进一步加剧。

  首域全球资产管理(Colonial First State Global Asset Management)驻悉尼的投资市场研究主管Stephen Halmarick表示,“西班牙的处境非常艰难,官方实施某种干预的可能性较高,我们很可能经历又一个烦闷的市场交易日。”

  日经225指数早收盘跌1.0%,至9,445.10点,市场交投清淡,东京证交所一部仅成交量约900万股。东证33个分类指数中有32个走低,日元走强令大型出口股承压。索尼大跌5.0%,至1,506日元,公司周二(4月10日)发布财测称上一财年净亏损可能扩大,日产汽车跌0.6%,至827日元。

  交易员表示,在周二西班牙借款成本大幅上升后,市场对欧元区债务状况感到担忧。市场对欧元区问题的担忧重燃打击了市场人气,预计日经225指数日内支撑位在9,400点。

  中国市场方面,沪深两市低开高走,沪综指跌0.31%,深成指跌0.28%。盘初时一度追随隔夜美股大幅低开。房地产板块大幅冲高,中华企业、沙河股份、金丰投资、合肥城建、泛函建设、浙江广厦六股涨停,中航地产、中茵股份、多伦股份大幅领涨。

  消息方面,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最新报告指出,3月份,上海二手房指数连续6个月环比下跌,这也是半年来首次出现同比下跌。而在价格指数继续下跌的同时,上海二手房成交量出现阶段性上扬,积压的刚需在3月份释放,成交量出现恢复性增长,逾一成物业逆市涨价。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1:44,沪综指报2,298.74点,跌幅0.31%;日经225指数报9,421.58点,跌幅1.22%;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报4,260.20点,跌幅0.75%。

热词:

  • 上海二手房
  • 股市
  • 指数办公室
  • 成交量
  • 日经
  • 交易日
  • 泛函
  • 指数报
  • 低开
  • 欧元区
  •